第20屆北美粉彩畫家協會 紐約社區招聘會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社區簡訊。

1. 第20屆北美粉彩畫家協會展覽 多國畫家共襄盛舉

北美粉彩畫家協會將於9月13日到9月19日,一連七天,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20週年慶畫展,畫展將展出50多幅粉彩畫作品。

北美粉彩畫家協會會長 張哲雄:「粉彩是最古老的一種美彩,已經有上萬年的歷史,人類的祖先最早的繪畫材料就是粉彩。」

屆時,除了紐約本地的畫家,還有來自台灣、歐洲等地的畫家共襄盛舉。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黃正杰:「把我們台灣在這方面的一些畫作,跟我們的美國友人,甚至還有其他的各國的友人,一起來交流。」

畫展的開幕典禮將在9月14日(週五),下午4點,在文教中心的禮堂舉辦。

2. 法拉盛9月12日招聘會 20個政府部門徵人

週五,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紐約市紐約市懲教署(NYC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聯合宣布,將在9月12日(週三),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招聘會,屆時有超過20家政府機關招聘人才,招聘會上還會舉辦面試技巧培訓、以及簡歷準備課程等,詳情可致電查詢:718-546-310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