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社交場所 女士如何得體著裝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訊】現代女性身兼多職,在工作及社交場所,女生如何著裝才得體呢?來聽聽禮儀老師的建議。

國際禮儀老師顏慧媺表示,一般工作場所要穿套裝,鞋子不要露腳趾。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你要穿正式的服裝你就要穿小高跟鞋,小高跟鞋不用太高,如果是白天的話,你只要穿個二寸半的有跟的就可以了,如果是晚宴你穿多高都可以。」

辦公場所着裝要得體。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白天在上班不要穿那種蕾絲的,不要穿金光閃閃的東西,這都不要,不能暴露,上班的話絕對要避免。」

裙子不能穿太短。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白天上班的話,你最短的話就是膝蓋以上大概一寸的地方就好了。

工作場所的妝容要淡雅,頭發乾淨整齊。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白天妝不要化的過於濃、過於強烈,女孩子最好是帶個耳環。」

參加晚宴,女士可穿着閃亮、蕾絲服飾,圍戴披肩。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我們建議披肩披那種絲綢的,不要披毛線的。有些人喜歡帶個小帽子在頭上,這個小帽子不要太大,小小的就好。」

如穿中式旗袍,裙擺開叉應適度。

國際禮儀老師 顏慧媺(Lisa):「白天也有那種下午的午茶,你就可以穿著那種比較短的小禮服,如果是晚宴你就穿長禮服。長禮服也有旗袍,長的旗袍叉不要太高,不要看到內褲。」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