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三歲兒童免費學前班 擴展到四個區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週三,白思豪宣布,三歲兒童學前班已擴展到紐約市的四個區,數千名兒童可以免費接受學前教育。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來到皇后區377小學的3歲兒童學前班

白思豪表示,在新學年,全日免費3歲兒童學前班,從原來布朗士區和布魯克林的兩個學區47個學前班,已擴展到皇后區和曼哈頓,總共六個學區、187個學前班,服務5000名三歲兒童。比上一學年的1500兒童,翻了幾番。白思豪鼓勵家長,儘快給孩子報名。

紐約市長 白思豪:「如果你想讓孩子上3歲或4歲學前班,可撥打311。今天就打電話或上市府網站,馬上報名,現在還有些空缺,但很快就會被填滿。」

白思豪表示,到2021年,3歲學前班將擴展到全市五個區的12個學區,服務19000名適齡兒童,市府需要投資2.03億美元。

除了學前教育,紐約市教育局也在逐步為更多高中生提供大學預修課程。新學年,提供這一服務的高中增加了82所,總數達252所。此外,紐約市所有高中7年級學生,都有機會在這一學年,參觀大學校園。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