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統治工具亮相 流氓的困局

【新唐人2018年09月0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上個微視頻說了,中共在左翼學生搞工會運動上是一種精神分裂的狀態,一方面是高舉工人運動的旗幟,一面是鎮壓新的工人運動,這種分裂的本質就是北京統治集團知道共產主義就是砸碎一切秩序又不肯放棄共產主義思想這種矛盾導致的。

這個星期,北京的當權者更加鬱悶了,「昆山反殺案」,8月27號晚,江蘇省昆山一名開寶馬的男子持刀砍路人,不慎刀落反被對方反殺,警方認定路人行為屬正當防衛。這個事情的處理中,曝光了一個黑社會組織「天安社」,因為被反殺的寶馬男一身紋身與這個天安社裡面的人一個德行。

天安社甚至有人出來闢謠,他們只是刺青愛好者不是黑社會。大陸網友自然不信了,你們這一身刺青都是凶神惡煞一般,左青龍右白虎的,標準黑社會紋身,你如果紋個唐老鴨、米老鼠外加一個喜羊羊,那還真不是黑社會。大陸網友只是調侃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黑社會就是中共的打手,參與強拆、恐嚇百姓、反外遊行等等官方行動,就是中共統治的工具,所以大家才這麼反感。

這個天安社的人按照黑社會的規矩論資排輩,一人發個鐵牌,當然也可能是不鏽鋼的,上面寫著「愛黨愛國不忘初心」八個大字,這個社團到底是黑社會還是紅社會呢?中共官方說是黑社會,沒有註冊的非法組織,已經被取締了。如果咱們沒有記錯的話,共產黨在中國大陸也沒有註冊過,也被中國民國政府取締過。

中共這次是選擇性的遺忘了自己的起家史,我幫你們回憶一下,流氓無產者搞了「巴黎公社」,殺人放火打砸搶;中共土改,地痞流氓打砸搶殺;文革,中共自己培養的流氓——紅衛兵,打砸搶殺搞內戰。毛澤東說過,「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明白了吧,流氓就是共產黨的統治工具而已,強拆民宅、截查訪民、恐嚇抗議民眾等等事情都有他們的參與,古人講,盜亦有道,中共的流氓連基本的人性都丟失了。

中共公安在民憤沸騰的時候,把殺死流氓的路人給放了,這就是流氓無產者的用處了,歷史上的文革的打砸搶燒,中共也是用四人幫頂罪的。中國古人說,「馬上打天下不能馬上治天下」,這個道理就是說,安定天下需要用強人,但是治理天下需要用正道,注意不是文人。

中國古代長壽的王朝都是能夠建立公平的秩序,天下才能長治久安,古語說得道明君,大概是這個意思。像中共這樣,建政之後繼續耍流氓的,那就是暴政,短命鬼。作為亂世中的流氓、強盜,如果能夠維護一方的秩序,那才是盜亦有道,歸順得道明君之後不失諸侯之位。這也是大陸流氓的困局,跟著中共混這就是自尋死路了,古代的強盜都看不起這點,流氓的正路就是保護百姓不受中共迫害,老百姓不給中共交稅給你交一部分的稅,這才是盜亦有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