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美國保守派聲音 川普批評左派媒體

【新唐人2018年08月30日訊】每天打開電視、廣播、翻開報紙,甚至社交媒體,反川普(特朗普)的內容充斥人們的耳目。對此,總統川普再次發聲斥責假新聞

在忙於貿易談判、幫助社區青少年遠離毒品等國內國際事務外,總統川普還不得不應付那股反川普勢力的攻擊。

週四川普發推文再次抨擊假新聞和造假媒體:「CNN正瘋狂地尋找他們的『信息來源』。看起來很難,因為它不存在。CNN僅剩的可信度都沒有了!」

川普總統的兒子小川普則在前一天的推文中,轉發美國媒體「大紀元時報」英文版的評論文章,標題是:「CNN大膽決定不再需要可靠的消息來源」,其中說明了CNN的造假及左派媒體伺機進一步歪曲事實的做法。

CNN7月27日引用兩個匿名人士消息,稱川普事先就知道2016年小川普等人在川普大廈會見俄羅斯人。接著左派媒體在此基礎上大肆渲染、並不斷報出猛料:說其私人律師科恩也參與其中,甚至去布拉格與相關人員會面。不過被認為是匿名消息源之一的科恩私人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不僅公開聲明他不確定川普對會面一事是否知情,對科恩的布拉格之行更是堅決否認。

科恩私人律師 Lanny Davis(2018.8.23):「絕對、絕對沒有在布拉格。我說清楚了,絕對、絕對沒有在布拉格,從來沒有。」

白宮高級顧問 康威(2018.8.29):「這種爆炸性新聞很快被揭穿並失去可信度,毫無用處,自作自受。」

不僅左派傳統大媒體對川普存在嚴重政治偏見。連日來,川普也指控社交媒體在暗中屏蔽不同聲音。美國政治家大衛·萬斯(David Vance)在推文中表示:這個平台不尊重獨立或保守的觀點,是控制言論的監獄。

田納西州國會眾議員戴加雷(Scott DesJarlais)則發推說:谷歌、臉書、推特等社交媒體大佬審查並取締傳統觀點或共和黨人的言論,成為極左派屏蔽不同聲音的工具。

川普也加入其中,列舉谷歌在對待總統國情咨文上的不同做法,奧巴馬主政時,在主頁年年推廣。但在川普執政後,搜索欄下方那行原本年年都有的小字不見了。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他們真的在噤聲這個國家很大一部分人。但是這些人不想被噤聲。這是不對的。這不公平。這也可能不合法。我們要看看,我們只是要公平。」

阿肯色州前州長 Mike Huckabee:「他們應該受到監管。這些大公司應該被起訴,因為他們操控信息,像通俄門。」

左派指責川普的一切作法甚至川普本人的存在讓美國分裂,保守派作家Mark Levin在做節目時反問,究竟是誰在分裂美國。

律師、作家、電台主持人 Mark Levin:「社會主義者,如伯尼·桑德斯,他沒有分裂美國嗎,沒有嗎?那些支持墮胎的人,沒有分裂美國嗎?那些支持開放邊境的人,沒有分裂美國嗎?(那些炒作種族問題的教授們,沒分裂美國?CNN從來沒分裂美國是嗎?」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