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8月29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自由亞洲電台

中國2013年爆發H7N9禽流感病毒,致600多人死亡。美國希望獲得病毒樣本,來研發疫苗,卻遭中共拒絕。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中共藉機報復貿易戰,也可能是中共想壟斷疫苗。美國生物專家批評,流感病毒威脅全人類,中共做法可能導致更多人失去生命。

2. 日本《外交家》雜誌

中共官員過去幾年,不斷對外國企業,提出建立中共黨支部、按中共要求更改對台灣的表述等無理要求,試圖強迫外企接受中共的意識形態,並進一步控制外企的經濟活動。外國公司應放棄對中共的幻想。

3. 德國之聲

十多個國際人權組織,聯手致信谷歌公司,勸阻其配合中共、在中國推出審查版搜索引擎。並要求解釋,如何保障中國用戶不受中共政府的審查和監控。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中貿易戰,中共準備囤積大豆。為避免消耗已進口的大豆來榨油,中共計畫多進口成品豆油。阿根廷漁翁得利,準備從美國等國購買大豆,榨油後賣給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