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說「少吃豬肉」被抓 中國已成大監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9日訊】【今日點擊】(3245-1)

提要
中國公安傳喚抓捕網上或微信發表言論女子
中國官媒:非洲豬瘟不會感染人 放心吃
中國拒絕向美國提供H7N9禽流感病毒樣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就在昨天吧應該是,美國跟墨西哥正式簽署了自由貿易協定,那北美貿易協定它就完成了一半,只剩下加拿大了。而這種自由貿易協定呢,它是在原來的北美貿易協定的舊的框架下有所更改。更改的內容,無外乎就是對美國的產品,進入這些國家時呢,它帶來一些更,就是逼迫對方降低關稅來接受美國產品。如果按正常角度來講,對加拿大而言應該它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加拿大的產品跟美國產品之間的,相互交流的關係大概百分之七、八十,那也談不上一個所謂民族企業保護問題,對吧,我也沒聽見加拿大本國有甚麼汽車公司,都沒有。它有它自己的,就是它有它自己的一套,它不一定說我非得要甚麼東西,不是那麼回事,現在剩下加拿大。

如果按照正常講,美國跟加拿大之間,會按照類似墨西哥跟美國之間一樣,完成它正常的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的話,那美國跟歐盟,美國跟世界上主要的國家,發達國家,和它有著地緣關係的國家,幾乎完成了,重新樹立國際貿易規範的這樣的行為,這樣的行為。應該是在10月初,它是在9月分還是10月初,要跟加拿大要談判,應該講它會越快越好談完。這樣的話北美貿易協定,美歐貿易協定,那美國跟日本,然後就剩下澳大利亞和新加坡。那現在呢因為英國並沒有,脫歐的程序還有8個月,英國還沒有正式脫出歐盟。美國跟英國之間的貿易協定,自由貿易協定,是否就在談判中或者說已經確定,其實就顯得沒有那麼重要,它時間上沒有那麼太大的迫切性。那還剩誰,還剩誰?所以我們看到在有關貿易戰的問題上,就只剩下中共。

而日前川普,上個星期,星期五阻止了美國國務卿出訪朝鮮,理由很簡單,就是中共對朝鮮的支持,就是中共跟川普之間在貿易戰上,走向了完全對立和死磕的場面。習近平把自己頂到共產黨上面,在上個星期他完成了全國依法治國委員會的正式亮相,他就變成了8個委員會的一把手,8個委員會的一把手,變成了他統領全國。他等於變相廢掉了共產黨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黨中央。在他廢掉了黨中央的背景之下呢,他又拿出了中國共產黨,甚麼具體管理條例修正版,10月1日要執行。

那個修正版基本上,基本上中共黨員就都在監獄中了,都在監牢中都在監獄中,基本是那樣,它是一個完全被禁錮的。如果大家看一些邪教組織的話,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個完全被禁錮的,它的所有成員被禁錮,封殺他所有任何人的行為,封殺他任何,就是基本就是吃素的了,你怎麼看在我眼睛裡基本就是吃素的。所以他在強調黨紀高於國法的時候,實際把黨員給殺了。基本就是你真的跟黨走,你十有八,今天的黨員十有八九會違反黨章的,他與全黨對立了。中國共產黨是以貪腐利益為準的,所以全面對立,無論對內無論對外都是全面對立。而且他的做法,就是把中國變成一個大監獄。

中國公安傳喚抓捕網上或微信發表言論女子

曾經在新疆所推崇的大數據大信息,已經拓展到全國範圍。前天在推特上,昨天也是昨天,在推特上大家傳遞一個視頻,一個年輕的女子被警察破門而入而抓走,原因就是她網上出現了一些,她自己的表達的態度,因為她的態度說法而被抓。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公安傳喚抓捕網上或微信發表言論的女子。看起來這是在推特上,民主蜜蜂轉的一個內容,而這個視頻26日出現的。沒有任何手續將一名年輕女子帶走傳喚,原因是在網上發表了不當言論。那這個視頻在推特上到處都是,昨天吧星期一到處都是。

它的麻煩它的顯示出來的概念呢非常可怕,一個普通的人利用手機或者電腦上網,說了3句話,人家警察附近的警察監控的警察知道,覺得你有問題就進來抓你,在深圳。所以與中國有關的所有電子產品,中國產的所有電子產品,在我眼睛裡這種功能被植入,只需要一個軟件就行。用微信的用微博的所有中國產的東西,我以為電子產品都是可以做到的,包括你用中國的支付這是叫網上支付的,這種二維碼或者甚麼東西,我個人覺得就這麼回事。所以我原來跟大家解釋過,我說當年本拉登為甚麼厲害,騎驢,不用手機,用鉛筆寫字條,道理是一樣的。

而中共的邪惡,在於把所有的人都當成敵人在看管。那網友表示就以你在網上說了甚麼而抓人,說看電影,德軍、日軍、蔣匪再殘暴也望塵莫及了,厲害了你的國。然後有人貼到有關中國憲法、言論自由等等,這就無所謂了,這件事情反映出今天的中國社會,是一個非人的社會,它是一個完全管制的。而這個管制呢,這東西到底能管制到甚麼程度,能走到甚麼程度?你想想這個國家養了多少警察跟武警,這是個可怕的概念。所以這不是一個人的社會,在我眼睛裡是這樣。

中國官媒:非洲豬瘟不會感染人 放心吃

這條內容我看到過,非洲豬瘟不會感染人的,所以豬肉可以放心吃的,厲害了我的國,說確實厲害了我的國。但是人民日報如果轉發說,非洲豬瘟不會感染人,豬肉可以放心吃的話,那你就先給中南海送對吧,人大會堂反正他習近平也老吃國宴,你就國宴一把不就得了對不對。你就讓習近平跟客人也說說,說你吃過非洲豬瘟的豬嗎,沒吃過吧,我們家獨此一份 ,蠍子拉屎,你試一把。那無論大國崛起,還是蠍子拉一屎獨一份還是獨裁,它一定表現出跟別人不一樣對不對。那你這東西要這麼登的話,有人說有沒有道德啊。那你女人都是女人,做媳婦跟不做媳婦無所謂,因為媳婦和不是媳婦,它唯一約束的就是道德。是不是媳婦,你跟她睡一覺,它都是正常男女關係,能這麼說嗎,這不是一個道理嗎對不對,人的生命價值觀在哪,他說出的話就在哪。

中國拒絕向美國提供H7N9禽流感病毒樣本

紐約時報:中國拒絕向美國提供H7N9的禽流感的病毒樣本,為甚麼,貿易戰。「一年多,中共一直將一種進化迅速的禽流感病毒扣下不交給美國。據聯邦衛生官員講,美國需要該樣本,來研發疫苗和治療方法。在過去時間裡這樣的交流,一直都是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規定來進行的。隨著貿易爭端,一些科學家擔憂,此類的重要醫療用品和信息交流可能會放緩,從而阻礙對下一次生物威脅的準備。」裡面會有講得很詳細,我覺得沒甚麼必要。它一定是害人的,它一定是殺人的,但它為甚麼威脅呢,利益。它沒東西能夠向美國挑戰,它在這些方面下。那為甚麼禽流感迅速,它在中國爆發得多啊,你家有H7N9,人家沒有啊,所以你家就蠍子拉屎獨一份了,就偉大光輝了。

人家說拿這東西,那咱們弄出東西得對付它,你說我就不給你小樣兒們,我卡死你,明兒他們家人就全死了,死的是誰?中國。這就是真正這是一個現實發生的,這是一個權力的代表,這是今天亢奮的結果。共產黨殺人,殺掉所有人,特別是中國人。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