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疫苗受害家長在京被強行帶走

【新唐人2018年08月28日訊】寧夏疫苗受害者王金鳳母子,8月17號被寧夏公安非法綁架,失聯7天後,24號王金鳳又回到北京,但她的住處已被洗劫一空,不久又再度被強行帶走,當天凌晨兩點,還有4名在北京的疫苗受害者家長以及他們的孩子被強行帶走。

據了解,王金鳳的孩子因疫苗致殘,在北京維權多年,一直沒有結果,生活非常困難。17號,鄰居目擊十幾個人進入王金鳳家,之後王金鳳被四個猛漢捂著嘴抬走,一路上她拼命喊救命。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表示,7天後王金鳳回到北京,但她連三天打電話給王金鳳都聯繫不上。

河南疫苗受害家長何方美:「17號被抓,寧夏當地的公安局到北京來直接綁架,聽說是捂著她的嘴吧,然後幾個人架著她,她的孩子本來就殘疾,生活不能自理,鄰居都看見了,失聯了7天,到24號回到了北京,當時她的租房裡面洗劫一空,東西都被扔掉了,沒多久就聽說她又被抓了。」

疫苗受害家長們原定8月23號至24號,在北京舉行疫苗受害者發布會,邀請中外媒體報導,但受到當局阻撓。8月24號淩晨2點左右,安徽徐亞萍,廣東曾江、白廣楊、張加兵與重慶劉洋等5名疫苗受害家長和孩子,被北京洋橋派出所強行帶走,送往各地駐京辦。

何方美:「在北京租房帶孩子看病,抓回去有的沒消息;有的想到北京來的家長,有的在高鐵上被攔下來,有的在家裡還沒出發也被騷擾監控。被抓的4個家長,是半夜兩點,本地的公安來抓,轉交給駐京辦。」

被抓的家長都是帶著孩子到北京一邊看病,一邊維權。內蒙古疫苗受害家長張杰表示,他來北京已經快一年了,北京國家衛計委、國家信訪局去過很多次了,至今得不到解決,沒得到任何救助,看病都是自己掏錢,生活十分困難。

新唐人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