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小姐三甲出爐 23歲陳曉華摘后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7日訊】26日晚,「2018香港小姐競選」三甲出爐。23歲的17號候選佳麗陳曉華榮膺桂冠,20號佳麗鄧卓殷奪得亞軍,她同時獲「最上鏡小姐」獎;賽前奪冠呼聲頗高的丁子田最後捧得季軍。

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26日晚在香港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經過民眾票選,20位佳麗躋身港姐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五個榮銜的競逐。擁有護士資格的陳曉華榮膺港姐冠軍,見習建築師鄧卓殷成雙料得主,同時摘得亞軍和「最上鏡小姐」;季軍則是24歲的藥劑顧問丁子田捧得,小學教師陳靜堯憑十足的親和力獲得「友誼小姐」頭銜。

宣布入圍三甲後,擔任評判的陳百祥向三位佳麗提問,每人一分鐘作答「拉票」。陳曉華說,「自己最強是細心,懂得照顧別人。」鄧卓殷認為,自己的優勢是土生土長,熟識香港文化。畢業於密西根大學的丁子田表示,自己可以將美國文化帶入香港。

三甲出爐前,入圍的佳麗進行了精彩的才藝表演。身高173cm的陳曉華大秀空中瑜伽,姿勢優美,身手靈活,表現亮眼。有十多年跳舞經驗的鄧卓殷,當晚表演的中國舞令人驚艷,獲得星級評判的高度讚賞。賽前奪冠呼聲頗高的丁子田微笑著彈奏鋼琴,獲讚「最有氣質」。

今年港姐競選的司儀陣容龐大,包括鄭裕玲、蕭正楠、曹永廉、麥明詩、馮盈盈、麥美恩、陸浩明、農夫組合的陸永及C君等亮相助陣,上屆港姐冠亞季軍雷莊兒、何依婷、黃瑋琦也一一到場。早前揶揄今年港姐競選製作縮水的曾志偉,雖是歷屆港姐決賽的招牌司儀,但今年缺席。不過,TVB助理總經理余詠珊否認「封殺」曾志偉,稱未來仍有機會合作。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