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封口費」並不違法 是我自己的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本週主動為曾支付封口費認罪。川普週四(23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支付給女星的「封口費」並不違法,因為這筆錢是他自己出的,並沒有動用競選資金。

本週二(21日),科恩主動認罪,5項有關逃稅,2項關於支付封口費。暗示針對婚外情的封口費在川普指示下進行。川普隨後在推文中回應,「科恩對兩項競選財務違規認罪,但那不是犯罪。」

以左派媒體為主的反川普輿論大肆渲染、並不斷強調「彈劾」,不過專家認為,目前對民主黨而言彈劾並不是選項,給川普製造司法壓力才是目的。

川普在週四播出的電視節目《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and Friends)中表示,「我想像不出你要彈劾一個工作出色的總統。如果我被彈劾,我想經濟會垮掉,美國人會變得很窮。」

川普說他就任總統後,為美國創造的就業機會和其他經濟進展。他說,如果2016年總統大選是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獲勝,美國經濟會更糟。

被問及是否知曉這筆封口費用時,川普表示,「我是事後才知道封口費的事。你要知道他做了什麼,那錢不是從選戰資金中來的,這是重要的點,才是關鍵。錢不來自競選資金,是我個人的錢。」川普還說曾為此發過推文,這甚至都不是違反競選的行為。

說到這兒,川普還提到前總統奧巴馬,他說,你看看奧巴馬,他有大量違規競選的行為,但他有不同的司法部長,所以他們區別對待。

對於中期選舉,川普表示有信心,他說:「你看到我們勝出的數字,無論是國會眾議員、聯邦參議員還是州長,都很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科恩認罪為自保 白宮:不證明總統有錯
相關鏈接: 科恩案影響有限 川普陣營看好中期前景
相關鏈接: 「通俄門」擾視聽 專家:真正敵人被模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