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門」擾視聽 專家:真正敵人被模糊

【新唐人2018年08月20日訊】隨著11月美國中期選舉的鄰近,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表示,要防範外國勢力的干擾,除了俄羅斯,中共、伊朗和朝鮮也是需要防範的國家。

通俄門調查讓美國大眾在提到干預國內選舉的外國勢力時,首先想到俄羅斯。但事實上,其他外國力量的威脅也不容小視。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John Bolton:「從防禦角度來講,這都足以令我們擔憂美國國家安全。包括中國、伊朗、朝鮮的干預,我們都會採取措施進行阻止。對於2018中期選舉,這四個國家是最具威脅的。 」

研究共產主義多年的Canfield博士認為,中共對美國選舉的干預只是淺層威脅,真正的危險在於意識形態的影響。

美國外交政策及執法領域專家Rogers Canfield博士:「這是一個對美國社會輿論的長期影響過程。蘇聯是製造了一個不和諧的印象,而中共則是打造了一個美好積極的形象。這種政治影響讓人們認為中共沒什麼可怕的(不是威脅)。」

2011年皮尤研究中心的調查顯示,30歲以下的美國民眾中49%對社會主義持積極態度。 2016年大選後期對民主黨選民的民調中,56%的人對社會主義持正面評價。

美國外交政策及執法領域專家Rogers Canfield博士:「美國是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我們對言論自由沒有任何約束,這讓我們的敵人可以為所欲為。政治獻金、遊說國會、孔子學院,還有安置在我們大學、公司和社區中的共產黨員,我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除了政治滲透左右大眾觀點,左派媒體對通俄門調查的渲染,也模糊了民眾對美國真正敵人的認知。

美國外交政策及執法領域專家Rogers Canfield博士:「我同意總統(調查是)獵巫的說法。拿出來的不是有價值的內容,然而卻引發爭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8月14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66%的受訪者希望在中期選舉前結束通俄門調查,其中,民主黨受訪者中持該觀點的比率高達57% 。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