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魂!載202人俄客機引擎起火急迫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3日訊】俄羅斯一架載有202人的「紅翼808航班,22日凌晨欲從烏法飛往索契,但在起飛後幾分鐘就因引擎起火被迫掉頭緊急降落,所幸事件中無人傷亡。

《今日俄羅斯》8月22日報導稱,這架紅翼808航班於當地時間凌晨5點06分(莫斯科時間3點06分)從烏法機場起飛,準備前往度假城市索契,但幾分鐘後,飛機的左引擎在上升過程中起火。

一名乘客分享了這段令人心驚的畫面。

機長果斷要求飛機緊急着陸,16分鐘後飛機得以安全降落在烏法,緊急救援人員安全護送202名乘客下了飛機,警報解除。

機場證實,事故中無人受傷。機場已根據應急計劃完成所有消防和救援工作,乘客在飛機迫降後7分鐘藉助充氣滑梯完成疏散。

航空公司代表和心理學家到場安撫乘客。目前該飛機已經停飛,但烏法機場正常開放,起降正常,一切按時刻表進行。有關方面對事發原因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