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8月21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跳水比賽相信大家都看過,不過這次的比賽地點比較特別。

這是克里米亞的一處海上懸崖,周圍風景秀麗,不過懸崖卻很陡峭,距離海面有27米。

來自美國、俄羅斯、英國等多個國家的12位跳水高手來此參加「懸崖跳水世界盃」。

他們旋轉翻騰,在這裏秀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而觀看的人們一邊享受着陽光海風,一邊觀看比賽,也是十分的愜意。

來自英國的Gary Hunt再次奪冠,穩穩拿到6000美元的獎金。

哎,怎麼有這麼小的一隻狗狗在桌子上!

您能相信嗎?它其實不是真的狗狗而是冰淇淋。

是不是超級仿真,好像細微的毛髮都能看得清楚。

在這家台灣冰淇淋店,店員用模具做出狗狗的形狀,再用巧克力點眼睛。

讓它看上去好像正楚楚可憐的望着您。

面對這麼可愛的狗狗冰淇淋,您能忍心吃掉它嗎?

在澳大利亞的拜倫灣,一位正在上潛水課的西班牙男子艾茲布恩意外化身爲救難英雄。

他和同伴正在水中潛水,一隻嘴裏塞着塑料網袋的鯊魚從他身邊遊過。

他立刻遊了過去,輕輕拽住露在外面的塑料繩,一點點的從鯊魚嘴里把塑料網袋拽了出來。

虎口拔牙難,鯊魚嘴里拿東西也不容易呢。

多虧了他,不然這隻鯊魚會因爲難以進食,慢慢痛苦的餓死。

據說每年有數百萬海洋生物因此死亡,所以大家享受航海的快樂時,千萬注意不要隨手亂扔垃圾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