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道:85度C並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下作

近日,台灣烘培連鎖店85度C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的門店,被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以節前食品安全為由進行突檢。此外多家外賣平台將85度C下架。同時大量85度C負面舊聞被翻出轉載。

當然真正的原因大家都知道,85度C作為台灣企業,把自己的產品禮包送給去美國訪問的台灣領導人,加之沒有及時按中共要求更改網站「台灣」標識,從而被中共故意刁難、抹黑和打壓。

中共這種的行為,就像兩個成年人有矛盾,其中一個不敢和對方對打,卻當著所有大人的面打人家的小孩,是公開耍流氓無賴,所以網友紛紛指責中共太下作。

是的,中共的確下作,然而具體如何下作,究竟下作到何種地步,絕不是85度C的這點遭遇所能反映出來的。

比如這次中共在泉州只出動了一個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就已經把85度C搞的半死不活、大喊饒命,眼看就快變成92度C了。而在中共治下,類似這種市場監督管理局的部門實在太多,這些部門真的不是「為人民服務」的,而是用來讓民眾為黨服務的,如果黨不滿意民眾的服務,就會修理民眾,有多少種民眾就設置多少種部門來針對。而那些所謂的實權部門其實就是基本上能夠針對和修理所有民眾,比如公安、稅務等。

有人說,那我就守法生活、依法納稅,公安稅務還能怎麼著我?實際上你做不到的。舉個例子,12年瀋陽市巧立名目對全市商戶斂財遭到抵制,就開始在全市打假。在全國上下制假販假的國度,基本上所有商戶都有問題,於是絕大多數商戶都停業了。個別不信邪堅持開張營業的,結果沒想到賣機械的被要健康證,賣牙籤的被要森林砍伐證,誰能拿得出來?拿不出來就只好被修理了。

再比如有很多生意人其實不願意給稅務局行賄之外還要三陪,就是想守法經營,真正把心思用到生意上,但是後來發現要想按照現行相關稅法、規定、要求、意見繳足稅款根本做不到,於是就隨時會被修理,最後還是得行賄送禮。後來有一位稅務人員私下說,怎麼可能讓你沒毛病,你沒毛病,我們拿不住你,你不就和我們平起平坐了嗎?告訴你,就是你想繳稅,我們都可以不收,就是稽查你,還不行就移交公安,就看你聽不聽話,會不會來事。

有人想,那就還得去入黨提干、當公務員啊,還得盡量去權力部門,至少可以不被人修理。中共外號地產黨,多年來征地拆遷是中共最重要的事,拆遷過程血腥殘忍,造成無數慘劇。中共一般是成立一個指揮部,相關各單位是成員,真正說了算的就是該地黨委書記。被強遷的人常常上告無門,也找不到說話算數的真正領導,原因就在於這強遷就是中共任命的書記領着各部門乾的,你說你告誰吧。

除了規劃、建設等直接相關部門,往往拆遷指揮部的構成主體還有公檢法、稅務、紀檢監察和地痞流氓黑社會,其機關部委和企業也會根據需要隨時加入。

拆遷中遇到不聽話的,如果是平民,先斷水斷電,還不行,就安排地痞流氓黑社會上,如果平民暴力抗遷,就讓公安防暴再跟着上;如果是地痞流氓黑社會抗遷,公安防暴、刑偵、治安上;如果是公務員抗遷,紀檢監察、反貪局上;如果是企業抗遷,稅務、公安一起上。也就是說無論你是哪一類的不聽話,總有一款組合適合你!用你當打手時你是黨員、公務員,如果讓你犧牲你卻拒絕,你以為當年的誓言白髮了、拳頭白舉了?你馬上就成為被修理的對象!

所以有人總結,中共治下,嚴刑峻法,但執不執行、何時執行,卻是根據它需要。嚴刑峻法的目的是你無論做的怎麼努力都必須有錯、有罪,你必須把小辮子給中共抓着,但修不修理你、打不打擊你,卻看你是不是聽黨的話,只要聽,一切都好辦,否則隨時拿你治你。下作吧?

有人想了,槍口之下怎能不低頭,既然聽話就有路可走,那就聽話吧。中共的話可不是那麼好聽的,你說要是一個正常人告訴你幹什麼、怎麼干,你就聽話照着干,一般沒問題,但中共它反人類啊,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它說的話,你前腳剛聽,它後腳就說你錯,你剛改過來,它又說你錯,總之你就是有錯,不光有錯,還得感謝它教育了你、挽救了你,你還要對它感激涕零,讚揚它的偉光正。這一路坎坎坷坷趟過來,即便肉體還沒被修理,但內心早就被它玩弄禍害的七零八落、人不人鬼不鬼了。大量事實和經驗說明,所有心懷僥倖、試圖與邪靈共舞的,最後無一例外都被犧牲,只不過犧牲別人時,還沒輪到你,等犧牲到自己身上,別人也無法感同身受而已。

這麼一個下作、邪性、殘暴無匹、反人類的東西,打誰誰不倒?中共自己也稱想打倒誰,沒誰能挺過三天,然而卻出現了一個從來沒有過的例外—法輪功!

1999年中共江澤民成立了文革式機構610,調動起全國所有部門、行業的所有機關、企業,動用軍隊、武警、警察、監獄做打手,動用所有媒體污衊造謠迫害法輪功,耗盡天量公帑,以剝奪工作、家庭、生命為代價逼迫大法弟子放棄修鍊,把古今中外所有最邪惡狠毒的招數用盡,甚至活摘修鍊人器官賣錢!一幕幕慘絕人寰的迫害令正常人難以卒讀,到現在迫害還在持續,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是真正做到了亘古未有、空前絕後的下作!

然而大法弟子面對造謠污衊、瘋狂迫害卻鳥不離枝,19年來心懷善念把真相傳播四方,平和非暴力的法輪功越來越壯大,而今弘傳世界、修者億萬。法輪功究竟是什麼,大法弟子們究竟是在做什麼,為何面對邪惡中共19年的打壓而不倒,實在值得善良的人們思索和探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