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樓價再創新高 發展商將審慎投地

【新唐人2018年08月19日訊】雖然外圍金融市場波動,但香港樓市續創新高,中原城市領先指數最新報188.64,按周升0.14%。不過,有發展商表示,受貿易戰等不明朗因素影響,未來會審慎投地

港樓價,上半年大升12%,踏入下半年,會德豐主席吳宗權預期受外圍不明朗因素影響,樓價會微調,但不會大幅上揚,未來他們也會審慎投地

會德豐集團主席吳宗權:「整個環境有很多不明朗的情況,過去十二、十八個月都是這樣,加上現在貿易戰,我們都會審慎,比較選擇性(投地),計算好自己的數,然後再投標。」

另外,政府將推出空置稅,預料打擊豪宅。不過,會德豐表示,公司負責銷售的山頂樓王Mount Nicholson,暫時不會轉賣為租。

會德豐集團主席吳宗權:「傳統的客比較喜歡看現樓,這是其實傳統的賣樓方法。將來都要看空置稅怎麼出,我們再做好其他的調整。」

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表示,雖然近日市場不明朗因素增加,減低買家入市意欲,但預料全年樓價仍有約一成升幅。

新唐人記者梁珍、郭威利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