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鎮江市民蔣湛春赴北戴河旅遊 遭刑拘

江蘇省鎮江市市民蔣湛春因多次到北戴河旅遊,8月12號被鎮江市潤州區公安分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蔣湛春的妻子馬玉珍於14號趕赴北京,聘請律師為丈夫洗冤。

2. 西安村民連日上訪 要求交付安置房

西安市雁塔區東等駕坡村的村民因政府的「城中村改造」項目,房屋在2013年被拆,政府承諾30個月內交付安置房,但60個月過去了,承諾仍然沒有兌現,8月13號開始,村民連續幾天集體到西安市信訪接待中心上訪,但沒有得到任何答覆。

3. 因廁所革命遭刑拘 上海季孝龍會見律師

上海維權人士季孝龍因參與用馬克筆在廁所寫反共標語的「廁所革命」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8月14號,家屬為他聘請的律師到上海市浦東新區看守所會見了他,季孝龍承認自己寫字並呼籲民主朋友們用一個小時在醫院和大學教學樓廁所的門上寫「打倒共產黨」等字樣。

4. 河南新蔡縣訪民胡醒愛上訪 遭關押

河南省新蔡縣訪民胡醒愛8月13號準備進京上訪,遭到縣維穩人員的攔截和關押,截訪人員直接告訴她說:「無論你告到哪裡,我們縣裡都能黑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