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朱軍時隔20天回應性醜聞 反被曝更多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6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時隔20天後,朱軍終於回應稱性騷擾女實習生的信息不實。不過,有網友爆料,據說當時朱軍就想回應,但未獲准許,除非離職。

7月26日,朱軍性騷擾女實習生的消息被大陸多家媒體曝光,但隨即遭到官方刪除,朱軍本人也一直未出面回應。

事情已過去近一個月時間,朱軍終於給出回應。北京時間8月15日,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受朱軍委託發布律師聲明稱,性騷擾新聞曝光後,朱軍第一時間委託律師事務所處理,經過20多天的調查、取證,證實網傳朱軍性騷擾女實習生的信息不實。

律師聲明稱,現已將與朱軍性騷擾事件有關的匿名長圖的微博原發者,及至今仍處於在線狀態的新浪微博轉發用戶,(經實名認證)進行起訴,目前,法院已經正式受理此案。

不過,有網友指出,朱軍這是避重就輕,聲明中該說的都沒說,取證的證據都有哪些?也沒有公布。

還有網友爆料稱,據說當時朱軍就想回應,但未獲准許,除非離職。該網友還調查了被騷擾女生報警一事,證實的確有報警這件事兒。

雖然有關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真實性還有待考究,但是此次事件經過大陸各大門戶網站及中共喉舌媒體轉載爆出後,引起了軒然大波。

7月26日,有陸媒報導說,有網友曝出央視大牌主持人朱軍性騷擾女實習生的消息。

當天,微博認證為「財經媒體人」的羅昌平也在微博發文,內容是女實習生爆料被朱軍性騷擾的相關細節。

博文稱,匿名女生控訴朱軍曾對其性騷擾,當時朱軍在化妝室隔著衣服猥褻她,即使推阻也沒辦法。幸虧歌手閻維文進來了才中斷。事後,該女生選擇報警,但也無濟於事。

7月27日,陸媒財新網採訪到涉事女生報導稱,事情發在2014年,該女生當時是北京一所藝術類高校的大三學生,和同學一起去央視《藝術人生》節目中實習,朱軍是該節目主要主持人。

當化妝室只剩下她和朱軍兩個人時,朱軍開始提到自己的各種權力,包括「讓你留在電視台」。並在她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朱軍開始隔著衣服試圖對她進行猥褻。幸運的是事情發生的很快,她還沒來得及呼救,就有嘉賓進來了,她才得以離開。

報導稱,該女生表示,朱軍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性騷擾,他就是善於用權力或者好處換取年輕女孩肉體上的便宜。該女生還強調朱軍是個慣犯。因為,在她報案的時候,有警察對她說:「這事情發生不止一件,我希望你們堅持下去。」但該案最後由於換了負責的人,也不了了之。

關於朱軍性騷擾事件,有網民評論說:「央視本來就是一大淫窩,中南海的後宮和公共妓院,曝出這種事並不新鮮。另外,央視主持人的醜聞被屏蔽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他們的醜聞就是高層的醜聞所以不得不顧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