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01醫院曾爆艾滋病 總後勤部緊急下達三指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0日訊】中國是世界上艾滋病(愛滋病)感染人數嚴重國家之一。港媒曾爆料,2005年新年期間,專門為中共高層服務的軍隊總醫院301醫院爆發了愛滋病,令北京高層都不寒而慄,當時總後勤部為此緊急發布三點指示。

據香港動向雜誌爆料,301醫院的院長與一位挖煤、販煤起家的山西珠寶商有交情,專門在高幹樓(設備遠遠超過五星級飯店,備有廚房、特護間和秘書間),給他們開房間。院長還和煤老闆爆出經濟醜聞。

2005年,這位煤老闆死在了301高幹病房,患的是愛滋病。所有和這位煤老闆有接觸的醫護人員都進行了嚴格檢查,年底查出醫院政治部的一名女幹事染上了愛滋病。

這名女幹事是一名海軍前政委秘書的老婆。她交代就是和死去的男子傍上了,才染上愛滋病的,這在301猶如爆了個人體炸彈。女幹事繼續交代,她僅與301院內男性就有20多人發生過性關係,院外的男性還不算。

從301醫院首先波及的是海軍大院,除了海軍上將楊懷慶家,還有時任司令張定發家。當時張定發患腦瘤多時,為保官,一直住在海軍總醫院嚴格保密,病勢嚴重,已經保不了密了,只好轉到301總院,剛住進301高幹樓,就發生了愛滋病爆發,恐怕連急帶嚇,不久死亡了。

據悉:當時總後勤部就此發出三點緊急指示:

一、301醫院按急性傳染病突發進行內控。

二、對301醫院內外涉及的人按社會關係的圈子,圈定後進行排查,絕不能再蔓延。

三、對全院人員組織專題教育,申明黨紀、軍紀,違者嚴肅處理。消息人士透露301院方傳達軍委通知時,第三條更多強調不得把消息外傳,而不是對責任人如何處理。

當時,連國務院衛生部和北京市衛生局也採取了相應的措施,防止在301醫院爆發的愛滋病再蔓延。

據報導,上世紀90年代,即江澤民和宋祖英勾搭上之後,中共軍中愛滋病已經開始蔓延。團、師、軍一級高級軍官,性病、愛滋病的患病率大增。南京、廣州、瀋陽等大軍區醫院的高幹病房,性病、愛滋病的患者佔了近兩成。

2006年10月9日,胡錦濤掌軍權時,軍紀委、總政曾下達文件:各軍兵種、各大軍區、省軍區、警備區,一律不准從社會上招聘女青年任職軍隊、軍事系統俱樂部、招待所服務員,並限期解雇。

但大多數部隊沒有執行這個文件,只不過走過場、擺樣子,應付上級抽查。事實上,軍隊俱樂部也是地方黨政高層尋歡作樂的場所,不可能禁止,因而也就不可能制止軍中愛滋病的蔓延。

軍內的淫亂猖獗,從中共前軍委主席徐才厚家庭對話的一個細節也可以看得出來。

消息稱,徐才厚的女兒徐思寧結婚時曾問其母趙黎:「爸爸和丈夫,哪一個更親一些呢?」趙黎說:「所有的男人都可以做丈夫,而父親卻只有-個。」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病亡。中共官方對外宣稱,徐才厚死於膀胱癌。但港媒爆料,徐才厚死亡一年多後,中共在內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死因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

報導稱,2012年7月,徐才厚在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被發現已染上愛滋病毒,後經三次複查後,徐確診患上愛滋病。

徐才厚隨後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同時,中共在政治局和中央軍委內部通知稱,徐患「疑難病症」正接受治療,隨後又傳出徐罹患癌症的消息。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