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朝叫停中國旅遊團 或為接待習近平

【新唐人2018年08月10日訊】

山東警察騷擾老年女性法輪功學員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公安局警察,最近頻繁上門騷擾修煉法輪功的老人。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兩個月內,就騷擾了9位老人,被騷擾的這些老人都是女性,年齡的最大已經82歲,其中兩位老人還一度被綁架到派出所。警察到這些老人家中強行拍照、翻箱倒櫃、搶奪財物、勒索錢財, 還以威脅停發老人退休金的方式,逼迫老人的兒子替母親進「洗腦班」洗腦。

山東自殺疾控官員不治 官方守口如瓶

山東疾控中心官員宋立志因涉問題疫苗,10多天前注射大劑量胰島素自殺,被送醫搶救,8月10號,大陸多名媒體人透露,宋立志日前已因傷重死亡,但中共官方對相關消息守口如瓶。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紅十字會原專案高管李塬表示,有疾控中心內部人士證實宋立志確實已經死亡。

不過李塬覺得, 宋立志沒救過來可能是有其他原因。因為疫苗集中採購這樣的體制,上級採購再往下分配,宋立志要是活著,其他人都不安全,所以民間此前就傳言說宋立志必死無疑。

宋立志是山東疾控中心免疫所所長,也是長生生物百白破問題疫苗的5位評標人之一,他給長生生物打出最高分。也曾在評標中,給另一個百白破問題疫苗廠家武漢生物打出100分的滿分。

問題疫苗曝光後,7月29號,宋立志注射了數百單位的胰島素。

朝叫停中國旅遊團 或為接待習近平

韓聯社8月10號報導說,朝鮮各家接地旅行社10號通知中國各旅行社,因國家措施,8月11號至9月5號不再接待任何旅遊團。

報導說,暫停接待中國旅行團的原因是,從11號起的20多天,平壤的所有酒店要進行裝修施工。
朝鮮曾在舉辦重要活動期間以各種理由限制外國遊客入境,坊間因此猜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或其他中供高官近期可能訪問朝鮮,也有可能是朝鮮計劃在9月9號大辦閱兵式紀念建政70週年。
報導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分析說,閉關鎖國的朝鮮在入境游黃金期放棄難得的創匯商機,不是所謂全城酒店突然裝修所能說得通的,很可能另有原因,比如接待重要的大人物。

大陸的微博等網上,也有人猜測習近平將借閱兵之機訪問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