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范燕瓊福州中院旁聽 疑遭激光槍打傷

福建維權人士范燕瓊,7月30號在福州市中級法院旁聽林炳興等訪民「尋釁滋事罪」一案庭審時,感覺距離她三米之處,有人向她投射不明物體,她立刻感到頭部、胸部、脊柱及全身劇痛,頸部不能側轉,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事後,范燕瓊在網上查到,攻擊她的可能是「遠程電擊防爆器」也稱「激光槍」。

2. 「民生觀察」劉飛躍案開庭 公民圍觀受阻

大陸維權網站「民生觀察」的負責人劉飛躍,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8月7號在湖北隨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數十名警察在法院外戒備,不許行人通過,前去圍觀、聲援的公民有的在火車站就被帶走,有的則在法院外被攔截。

3. 福州大抓捕案受害人張秀屏出獄

8月6號,福州女冤民張秀屏刑滿釋放,當地眾多公民和維權人士前往福州市第二看守所門口,燃放爆竹迎接她出獄。張秀屏在福州大抓捕案獲刑一年半,是涉案當事人中第六位獲得自由的冤民。

4. 央企中鐵五局欠薪 工人拉橫幅追討

承建山東省濟南市地鐵的中共央企中鐵五局,拖欠建築工人的工資,8月6號,工人拉橫幅集體追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