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共和黨參議員初選 川普支持者勝出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美國田納西州週四舉行共和黨參議員初選川普總統支持的共和黨眾議員瑪莎·布萊克勝出。她隨後承諾,支持川普修建邊境牆。

週四初選投票結束後,布萊克在克拉克斯維爾與支持者見面。她強調,田納西人希望選出一個支持川普的參議員。

田納西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布萊克:「田納西人說,希望看到他們的下一任參議員,是支持川普總統完成其議程的人,完成他們投票選他時支持的議程。」

「田納西州人也希望,選出一位將努力建造邊境牆,並禁止庇護城市的美國參議員。」

布萊克是川普強有力的支持者,誓言遏制非法移民,掃除黑幫,並支持邊境牆項目,以及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

布萊克的對手、民主黨籍前州長布瑞德森當天也在納什維爾發表講話,承諾將團結民眾。

布萊克將在11月選舉中與布瑞德森一較高下。

共和黨目前在參議院領先民主黨兩票。田納西州參議員選舉,可能決定共和黨能否繼續保持領先。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