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教會長性醜聞 舉報人:很多話不敢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針對網上流傳有關中共佛教會長釋學誠,誘姦多位出家女弟子,日前,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稱已開始調查核實工作。但舉報人釋賢佳卻對媒體說,很多話不敢隨便說。

8月2日,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發布《關於對舉報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學誠一事的回應》稱:密切關注和高度重視網路上的舉報,該局也收到了相關舉報材料,並已開始調查核實工作。

此前的一天,中國網路上廣泛流傳一份長達95頁的檢舉信,舉報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方丈釋學誠誘姦多位出家女弟子。

這份爆料來自曾在北京龍泉寺當過都監的兩名出家人,兩人都是清華大學的博士。名為釋賢佳曾任北京龍泉寺都監、學誠的侍者負責龍泉寺戒律作法事務等;名為釋賢啟曾任北京龍泉寺執事、監院、都監等職。

兩人聯合執筆撰寫的這份長達95頁的檢舉文件,被網友稱為寺廟版的博士論文,內容詳盡講述了中共最高佛教頭目釋學誠利用多種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雙修」等說法迷惑,誘姦修學不深的女弟子。

舉報信內容還包括釋學誠與女弟子的簡訊聊天記錄等,言詞不堪入目。內容還稱,龍泉寺有違章建築、資金流向不明等問題。

8月3日,陸媒報導稱,撰寫檢舉信之一的釋賢佳表示,「這件事情沒想發布媒體,因為報出去會對佛教產生很多負面影響。我們最初就是發給佛教界的法師,慢慢就傳得比較廣了。政府已經採取了初步行動,很多話我不敢隨便說。」

釋賢佳表示,針對如何回應媒體,需要再和另一位舉報者釋賢啟商量,但釋賢啟的電話則一直無法接通。

舉報信爆出的當天,被舉報人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在其微博上發布了龍泉寺的「嚴正聲明」,稱上述二人蒐集、偽造素材,歪曲事實並散布不實舉報材料,構陷佛教大德,誤導大眾。

8月2日,有「匿名舉報者」在海外中文媒體發表反駁聲明說,看到學誠法師和龍泉寺對舉報材料的聲明,內心充滿了憤怒和恐懼。

匿名舉報者說,「作為一位了解真相的人,我在此想反問學誠法師,為什麼舉報人在2月開始向中紀委等相關部門多次舉報,相關部門不僅不進行調查,還對相關人員進行威脅、迫害?」

「為什麼你們龍泉寺看到爆料,提請相關部門調查,相關部門就能夠開始調查了?調查的結果是不是您和相關部門早就商量好了?你手機的簡訊記錄都列印出來了,你能否認你用的不是舉報材料中的這個手機號嗎?」

匿名舉報者還表示,「在此我想告訴學誠法師和龍泉寺,舉報人還有實名的視頻和電話錄音以及更多的內幕沒有公布。」

有報導稱,釋學誠和中共某些高官聯繫緊密,多為副部長以上官員。甚至釋學誠請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統戰部請示。陸媒報導,釋學誠積極與中共高層互動,「與主流意識保持一致。」

資料顯示,現年52歲的釋學誠,擁有一大堆頭銜,如,中國佛教協會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中國宗教界和平委員會常務副主席,中國人民爭取和平與裁軍協會副會長,福建省佛教協會會長,福建佛學院院長,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陝西扶風法門寺方丈,北京龍泉寺方丈等。2018年3月,出任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釋學誠之所以能在中共佛教界飛速高升,是得到時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和中共佛學院院長趙樸初的賞識和一路提拔,趙樸初早期就已是中共地下黨員,中共篡權後成為中共控制的佛教協會會長。早前爆出有私生子,包養北大女生的少林寺政治和尚釋永信同樣是由趙樸初提拔。

作為中共佛教界頭目的趙樸初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關係不一般,在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前後,趙在佛教界召開會議,為江誣衊法輪功找尋依據。在鎮壓後,趙樸初在電台、電視台、報紙上攻擊、詆毀法輪功,趙在2000年年初已死亡。

釋學誠也曾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2001年釋學誠在福建佛學院校刊發表近5千字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釋學誠擔任領導職務多年的中共佛教協會的官網上,如今仍連接著反法輪功的網站和誣衊法輪功的文章。

釋學誠因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撰寫專文攻擊法輪功而被追查國際列入黑名單追查。

江澤民於19年前掀起迫害法輪功運動後,曾秘密下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將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酷刑折磨致死、致殘,甚至活體摘取器官販賣,其邪惡程度已遠遠超過納粹。雖然法輪功歷經19年的血腥鎮壓,仍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也讓全世界人們都認清中共這場迫害的邪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