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夜 紐約109新局長邀請居民同樂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紐約法拉盛的109分局新到任的局長邀請社區民眾,出席即將舉辦的「打擊犯罪夜」,請看報導。

109分局新任局長夏因(Keith P. Shine)及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在週三晚宣布,為了響應「第35屆全美打擊犯罪夜」(National Night Out),109分局將於8月7日(週二)在法拉盛凱辛娜大道楓葉球場(Maple Playground)舉行警民同樂活動,倡導警民配合共同打擊犯罪的意識,歡迎民眾參加。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事務官 黃凌欽:「大家全都走出來,去反對犯罪的活動,希望大家來參與這個活動,來多多支持我們。」

活動上將舉行燒烤大會,還有各種娛樂節目、兒童遊戲,並提供免費的打擊犯罪資訊和禮物等。

活動從下午5點到晚上8點,預計吸引兩千民眾出席。駕車人士需要注意,當天,在緬街到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之間的楓葉大道(Maple Ave)不能停車。

每年一度的打擊犯罪夜,紐約市五大區各市警分局都將舉辦相關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