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教協會會長性侵多人 95頁舉報信揭詳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在中國假疫苗問題爆發的同時,大陸網上掀起「MeToo」運動,各地不斷曝出性騷擾醜聞,並波及到寺院道觀。近日,網上瘋傳北京龍泉寺方丈釋學誠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的驚人內幕,但消息很快遭全網封殺。

8月1日,中國網絡上廣泛流傳一份長達95頁的檢舉信,指控中共全國政協常委、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方丈釋學誠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內容詳盡講述這個中共最高佛教頭目通過精神控制等各種手段逼女出家人就範的驚人內幕。

這份爆料來自曾在北京龍泉寺當過都監的兩名出家女弟子,兩人都是清華大學的博士。

其中一名釋賢佳曾任釋學誠的侍者(秘書)、北京龍泉寺都監等,負責寺裡戒律作法事務。另一位釋賢啟曾任北京龍泉寺執事、監院、都監等職。

這篇長達95頁的舉報信,講述龍泉寺方丈釋學誠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利用多種手段精神控制女弟子、利用密宗的「男女雙修」等說法,欺騙修學不深的女弟子順從。

舉報信還指,釋學誠的手段包括通過短訊挑逗、誘發出家女弟子的性慾望,讓出家女弟子對他產生情感依賴,從而產生控制的作用。短訊具有階段性、遞進性,可以逐步突破出家女弟子的心理防線,並最終實現對出家女弟子的永久性、全面的精神控制。

舉報信中,釋學誠與女弟子的短訊聊天記錄等,內容不堪入目。

舉報信作者賢佳說,她曾經密切接觸過的一位出家女眾賢庚(化名),也曾被派到精舍學習和外出參學,但參學未畢,即返回寺院,一年之後精神失常。

賢庚在精神還未失常的時候,還跟賢佳訴說:「在外的時候對師長和團隊的信心產生了很大的動搖。」 而與賢庚情況類似的出家女弟子,至少還有兩例。

舉報信還稱,寺廟估計使用數億元人民幣搭建違章建築,曾發生過多起人身安全事故。而且寺廟還出現資金流向不明等問題,呼籲當局重視,協助挽救「邪師」釋學誠。 從文件目錄可看出,還有多位女弟子匿名出面指控釋學誠性侵。

資料顯示,1966年出生的釋學誠,1982年在福建莆田廣化寺落髮為僧。1988年,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退居,時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和中共佛學院院長的趙朴初「力排眾議」,舉薦年僅23歲的釋學誠擔任這座名寺的方丈。

1989年,釋學誠又被任命為中佛協副秘書長,時任中佛協會長,中國佛學院院長仍是趙朴初。1995年升任福建佛學院院長,2004年擔任法門寺住持,2007年創建法門寺佛學院。

2005年釋學誠擔任北京龍泉寺住持。2015年出任中共佛教協會會長,中共佛學院院長至今。2018年3月兩會上升任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

經查詢,釋學誠還是推動中國佛教協會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導者,並舉辦培訓班,還別出心裁推出在寺廟升血旗的動作,釋學誠還因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撰寫專文攻擊法輪功而被追查國際列入黑名單追查。

有報導說,釋學誠和中共某些高官聯繫緊密,多為副部長以上官員。甚至他請假都要向中共中央統戰部請示。釋學誠被爆出性侵醜聞後,新浪微博上有關「龍泉寺」、「學誠」的醜聞,全部被刪除了,只有學誠發出的反駁聲明。

中共紅二代羅宇曾表示:這是中國社會沒有了道德理念下產生的亂像、怪像。現在國內沒有信仰自由,佛教也亂了套,和尚已經不是和尚、現在佛教也不是佛教了,包括少林寺等等,很多事都是搞錢、搞女人。

眾所周知,中共建政後,宣揚無神論,大肆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滲透中國傳統宗教,導致「佛門凈地」亂象叢生。

去年年末,中國海南南海佛學院官微曾發文稱,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和尚,在某培訓班上聲稱,中共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自己已經手抄三遍,還準備要再抄十遍。他還說,佛教徒要聽黨的話跟黨走。

此文一出,招致網友罵聲不斷稱其為「魔子魔孫」轉世。

而類似釋學誠的花和尚在中國也比比皆是,最出名的是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釋永信是大陸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早前媒體爆料,釋永信有私生子、海外擁有巨額資產,包養北大女學生等醜聞。

分析人士指出,現今的中國社會道德崩潰,亂象叢生,住持、方丈禍亂佛門凈地只不過是中國社會萬千亂像中的冰山一角。習政權如不結束中共,中國永遠不可能走出一條生路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