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兒童合唱團參與德州兒童暑期音樂營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近日,臺灣兒童合唱團,訪問休斯頓,將於休斯頓兒童合唱團,一起參加在蓋維斯頓,舉行的暑期音樂營。來看看更多內容。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上週五(7月20日),在一家墨西哥風味餐館設宴歡迎兒童合唱團代表和團員們,以及休斯頓兒童合唱團代表。

臺灣兒童合唱團此行是與休斯頓兒童合唱團一起前往德州海邊城市蓋維斯頓,為那裡的兒童舉辦音樂營活動,並在當地的教會、養老院和醫院等地演出。整個活動為期一週時間。

臺灣合唱團的18位團員們有合唱團的,也有學音樂的孩童,「多才多藝的小孩都在這邊」,合唱團代表、星光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文寶說,希望籍此活動,把臺灣的樂器文化與這裡的兒童交流,同時也讓臺灣兒童看到不同的文化和音樂,擴大他們的視野。

休斯頓兒童合唱團創辦人兼團長Steve Roddy非常高興這次與臺灣兒童合唱團的首次合作,他說:「這對於我們來說,是頭一回,有這麼可愛的臺灣兒童加入我們,真是錦上添花。」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