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主編曝中國女星北京機場被抓:不敢說出名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陸媒28日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涉娛樂圈「陰陽合同」逃稅案,她與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同時范冰冰身邊的數名工作人員也被帶走調查。還有大陸雜誌主編爆料,「有個女星從香港飛北京落地被抓,不敢說出名字。」

7月28日,《經濟觀察報》報導,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與其剛出道不久的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報導說,近期有一個綜藝節目,要在中國境外錄影,原來邀請了范丞丞,但到出發前才發現他無法出境,一查才知他和范冰冰已遭「邊控」。

出入境管理部門的官員則稱,對於正在辦理案件中的涉案人員及其近親屬,採取「邊控」的措施,一段時間內限制出境,是常規做法。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范冰冰身邊的數名工作人員被帶走調查,「其中一位是外籍人士,跟范冰冰合作了至少有十幾年,既做過她的經紀人(經理人),也擔任了范冰冰旗下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職務」。

該消息人士還稱,范冰冰的外籍經理人被帶走調查的消息,在娛樂圈已傳出了一段時間。

7月25日,有大陸雜誌主編實名爆料,某大陸女星從香港飛到北京,剛落地到北京機場就被相關人士請走。在該爆料人的微信截圖中出現了關於崔永元爆料的負面消息令輿論紛紛猜測是否是范冰冰。



有大陆雜誌主編實名爆料说,有個女星從香港飛北京落地
被抓,不敢說出名字,因為擔心被公關。(網路截圖)

經濟觀察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一名上市公司人員,幫助范冰冰公司處理財務問題,已被警方拘留。

知情人士還說,自崔永元5月爆料後,中共稅務部門開始調查案件,可是「稅務部門在調查一段時間後,沒有取得太多的進展和突破,承擔較大的壓力」。

一直到6月初,稅務部門發現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財務會計力量較為薄弱,一間與她關係較為密切的上市公司裡,一名具有豐富的財務和審計能力的人士,應邀來到范的公司處理。

這名人士以范冰冰旗下公司的財務負責人身份,接受國家稅務總局及北京、江蘇、新疆等地稅務部門的調查。中共公安於6月底接手調查案件,將這名上市公司專業人士帶走。

報導還說,這名上市公司人士家屬,7月2日,已經接到由江蘇警方簽發的拘留證,指控他涉嫌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罪,目前已移送到江蘇常州看守所。

報導引述數位消息人士稱,這名被帶走的人士是屬於與范冰冰有多年密切合作的華誼兄弟。不過,相關消息仍未獲得證實。

而經濟觀察報很快刪除了,其它大陸媒體轉載的也基本刪除了,但網上仍能查出一些相關報導。

據最新消息,范冰冰的司法代表、財務主管、行政助理都已經被傳話,並且是案情有了新的突破,最重要的是一名經理人已經泥足深陷。

另外,有傳范冰冰目前正在北京,7月22日下午,還有網友在微博曬出了一組在北京偶遇李晨和范冰冰的照片。

27日晚,傳出范冰冰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後,被傳為爆料者的知名媒體人楊錦麟和羅昌平分別否認此消息,羅昌平28日表示「范目前應該沒事,是公司的人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 黨媒罕見放話有玄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