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醜聞激怒網友:刪帖的,你们孩子都打针了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連日來,問題疫苗引發眾怒,大陸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毒疫苗刷屏了。然而如過往一樣,中共嚴控網絡刪貼封號。對此,有網友質問刪貼人,你們孩子都打針了嗎?更有文章表示,給黨打一針毒疫苗。

吉林的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前被披露狂犬病疫苗造假後,官方證據顯示,該公司原大股東韓剛君和杜偉民所掌控的多間重點疫苗企業,都疑有造假行為。之後,該公司又被曝隱瞞另一產品百日破疫苗2017年被查出的問題。百日破疫苗已接種24萬支,涉及21萬兒童。

毒疫苗事件再現,引起眾多家長的恐慌和憤怒。連日來,海內外華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中國疫苗安全問題刷屏了。包括:路透社、CNN、BBC、新唐人、大紀元等西方主流媒體,也相繼發表文章斥責毒疫苗問題。

但中共宣傳部門不僅嚴加控制媒體對此事的報導、禁止獨立調查報導,而且嚴格管控和封殺網絡信息,其中包括直接封閉帳號等措施。

有網友表示,奶粉、疫苗和幼兒園是中國兒童的鐵人三項。面對疫苗問題,公眾再怎麼關注都不為過。

新浪微博「販股滴」 : 假疫苗不是三氯奶粉,有錢人可以不吃。假疫苗可是很多社會精英、軍隊的軍官們、警察們、城管們的共產主義的未來接班人都要用,危機黨國安全呀。

儘管如此,網絡刪帖還是不斷。對此有新浪微博網友質問,刪帖的人,你們家的孩子都打針了嗎?

明慧網上一篇題為「給黨打針假疫苗」文章說,假疫苗事件持續發酵,不但一眾明星紛紛喊打,連中共領導人也不得不開炮,大叫 「觸目驚心」,「突破人的道德底線」。

假疫苗的蓋子是因內部人於7月中旬舉報而揭開,後來隨著一篇自媒體文章「疫苗之王」對假疫苗背後的龐大利益鏈的曝光,而引發了網絡海嘯。

很多人的微博微信被《疫苗之王》刷屏之時,有網友說這篇披露了長生公司高管發跡史、兩次疫苗作假的內幕的文章也「被刪了無數次」。

但在美國YouTube網站上,有人把《疫苗之王》配視頻畫面播出了。

明慧文章說,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狂犬病疫苗涉嫌肆意造假,包括編造生產記錄和產品檢驗記錄,隨意變更工藝參數和設備,說白了,就是在做假藥,根本起不到疫苗的療效,也就是在變相殺人。

人們還發現長生生物公司的「百白破疫苗」,在去年11月就被查出是不合格疫苗而被迫停產,於是家長們著急了,憤怒了,舊賬接著翻,假疫苗、毒疫苗早就在媒體就報導過多次。

比如山東的「2016年中國疫苗事件」涉及18個省市,長達6年時間內大量供應無效或過期的疫苗;還有山西「2010年毒疫苗事件」,起因於山西近百名兒童注射疫苗後或死或殘。

這讓人想起了2008年的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兒童達30萬。奶粉、疫苗的對象主要是兒童。一次又一次地對兒童下毒手,這真正是在考驗這個時代的良心。

儘管政府誓言嚴查問題疫苗,但仍難以平息網絡輿論的憤怒,很多網友再次表示對國家感到徹底絕望和幻滅。

中國攝影記者郭現中2013年所寫的文章《疫苗之殤》前幾年曾遭到網絡封殺。近幾天,這篇文章及視頻版《疫苗之殤》再次在微博微信上流傳,集合了百位疫苗受害者觸目驚心的案例。

很多網友認為,問題疫苗層出不窮,歸根到底是政府缺乏監管,缺乏媒體監督。有網友想起2010年中國經濟時報記者王克勤,和社長包月陽因報導山西疫苗問題,分別被解職和調離的事情,希望大家思考為何疫苗問題頻發的根源。

推特網友李方認為,疫苗事件主要責任在無良政府。山東鄆城王海蘭,2010年孩子接種長春長生疫苗致殘,8年花費17萬,北京上訪卻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不讓百姓說話,讓你悄悄死。

人們都感慨無良政府「突破了人的道德底線」。明慧文章說,不是在突破底線,而是壓根兒就沒有底線,這才是目前中國大陸的道德囧狀。沒有底線,當然就能一次又一次重複地發生著讓人瞠目結舌的沒有道德底線的悲劇來。

追起根源,從19年前中共迫害修鍊「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群體那一刻起,中國就失去了道德底線。「真善忍」三個字成為了網絡禁詞,「真善忍」信仰成為被非法抓捕、監禁的對象。「真善忍」成了國家的敵人,哪裡還有道德底線呢?

文章說,道德沒有了,人的眼睛就會失去分辨好壞的能力。在道德的深淵裏,看見只是「人民幣」,這個社會還有未來嗎? 只有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真善忍」,回歸道德,中華民族才能有出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