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司機短缺 舊金山公交服務受影響

舊金山市公交巴士司機、輕軌司機短缺問題嚴重,在任意一個工作日,差不多100輛巴士由於沒人駕駛而停運。車次減少讓候車人群不得不等更長時間,而且擠不上車或由於過度擁擠直接開過站的情況時有發生。這種狀況從3月底開始,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到處都發生公交減少的狀況。

2. 加州電話稅將加倍 為了更新911系統

加州是美國州稅特別高的地方,上次州長為了修路每年增加50多億美元的汽油稅,這次為更新911系統,又將對在加州內可以使用911服務的所有電話加稅,包括手機和座機,稅收第一年為1億7千多萬,將來會慢慢增加到4億。現在每隻電話加州也收稅,但是新增的稅將是以前的一倍。

3. 美破獲電話欺詐集團 21個頭目多住加州

最近,美國司法部成功將電話欺詐集團的21個頭目判處最高刑期為20年的處罰。這些電話欺詐集團主要通過在印度的電話中心向美國打電話作案,21個頭目多是印度裔,主要來自加州。司法部警告民眾,對於電話詐騙不能掉以輕心,已經破獲的詐騙集團只是冰山一角,還有許多仍在猖獗地活動。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