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太左?華裔要求市府正視訴求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週三(7月25日)中午,舊金山市社區資源中心和優質社區聯盟等團體,在舊金山市府前舉行集會,呼籲新任市長與市議員們傾聽民意,正視毒品氾濫等問題。

社區資源中心義工李愛晨表示,華人有著傳統的家庭價值觀,不喜歡毒品在社區氾濫危害青少年。她希望新任市長布里德能夠兌現她競選的承諾。

社區資源中心義工李愛晨:「就是不想大麻開在我們中國城,不想大麻開在我們華人人多的地方,第二也不想見到它開毒品注射中心,這些都是毒藥的。」

週二原定討論由中國城選區市議員佩斯金提出的大麻店禁令,臨時被延遲到月底進行。華裔居民表示,只有持續發聲,堅持抗爭才會看到結果。

優質社區聯盟王運:「密爾布瑞市(Millbrae)是很好的榜樣,它不需要大麻,也不要MCD,它就是沒有,64號提案其實有一個很明顯的說法,地方管轄權高於州法。」

社區資源中心執行董事杜麗莎:「我們三藩市的政府,就是鼓勵那些人去吸毒,我認為這是不妥的,而且它還花費這麼多錢給那些人吸毒,在那裡給他們打針,這些我們都十分的不贊同。」

社區資源中心執行董事杜麗莎指,舊金山市府被極左思潮帶動得迷失了方向,納稅人的利益得不到保障。

執行董事社區資源中心執行董事杜麗莎:「我坐捷運來市府,一路走來,你就一直聞到一陣尿味,以前我們上街,在San Bruno街很多時候他們夜晚不敢上街的,那麼我們的安居樂業哪去了?」

當天集會民眾還呼籲聯邦政府介入,阻止舊金山市府縱容毒品在舊金山氾濫。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