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另類廁所革命:「推翻共產黨」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 美宗教自由部長會議 開場邊會聚焦中國

美國國務院本週啟動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推動全球宗教自由。這是美國首次舉行部長級宗教自由會議,來自40多個國家的外交部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將參加會議。

這次宗教自由會議將包括週二(24號)、週三(25號)、週四(26號)3天在國務院舉行的正式會議,和連續5天在國會等不同場合舉行的邊會(Side Meeting)。

7月23號的開場邊會在聯邦參議院舉行,會議主題是聚焦中國宗教迫害。

邊會主持人Greg Mitchell表示,他個人不喜歡共產主義,他願意和中國人站在一起,幫助他們回歸人的尊嚴,重獲自由、民主和權利。

他在受訪中說,我們必須有長久的計劃。我們需要建立不同面孔的全球聯盟向中共施壓。而且這個聯盟「不只侷限在華盛頓DC、美國和西方世界,而是來自全球,甚至來自中共的盟友,比如俄羅斯、巴西、南非等」。

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等團體代表應邀參加了會議,並在會上介紹了受迫害的情況。

大陸另類廁所革命:「推翻共產黨

日前爆發的假疫苗事件,引燃了中國社會的怒火,加上中共控制網上言論,又處處裝攝像頭監控民眾的一舉一動,憤怒無處宣洩的大陸網民日前串聯成立「廁所革命同盟」,號召認同者將批判時局的標語或詩句,就近寫在沒有監控的公廁裡。

目前已經有人響應號召,並付諸行動,將詩句寫在了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兒童醫院的廁所裡。

根據推特賬號「廁所革命同盟」收集的照片顯示,這些揭露時弊的段子,都直接將矛頭指向中共,「推翻共產黨」、「打倒共產黨」、「共產黨必然亡」的口號常會出現在結尾。

其中一則據說寫在北京某兒童醫院的標語說:毒奶粉、紅黃藍今又來了假疫苗毒空氣、毒食品百姓生病淚汪汪毒制度,毒政府推翻中國共產黨克服恐懼做新公民。

「廁所革命」原本是中共官方針對旅遊景區不衛生的公廁進行整頓的一個口號,現在卻被大陸民眾演變成了反抗中共的民間活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