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部長會議開幕 法輪功受邀出席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訊】週二﹐美國政府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華府正式開幕。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致詞中﹐呼籲政府與民間機構形成聯盟﹐共同制止對宗教自由的踐踏。當天﹐法輪功學員代表也受邀表達訴求。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我們必須承諾﹐使用所有力量﹑機製及道德權威﹐制止那些國家和參與者對於自由精神的踐踏。」

週二上午﹐川普政府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美國國務院舉行。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強調﹐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賦予每個人的權利。任何一個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會對全球的和平﹑繁榮和穩定構成威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在一起﹐形成一個政府和公民﹑信仰社會的聯盟﹐我們可以並將會促進宗教自由。有你們的參與和領導力﹐我們知道對這一普世人權的促進將會實現。」

本次大會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外長和80多個國家的民間團體代表出席。來自美國的三位法輪功學員代表也受邀與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今天參加這個會議﹐向國際社會﹐也向美國政府﹐申訴我們目前在中國的處境。」

多年來﹐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一直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目前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希望希望國際社會近一步關注﹐並予以公開譴責。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希望能看到國際社會﹐所有的民主社會國家﹐或者關注宗教自由的這些團體和政府﹐他們能夠在公開場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也希望川普政府繼續動用《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對中國的人權惡棍給予嚴厲制裁。

週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特別在《今日美國》上發表專文指出﹐發生在中國及伊朗的宗教迫害必須停止。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