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爆因一碗蛋炒飯 與高圓圓結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藝人趙又廷近日做客大陸訪談節目《心靈捕手》。他在節目中爆料,當初靠一碗簡單的蛋炒飯,他與高圓圓相識結緣。他回憶,高圓圓與他一起拍戲時,吃蛋炒飯「食量驚人」,於是引起他的注意和關照,後來兩人的感情與日俱增。

出演過電影《深夜食堂》的趙又廷,近日在《心靈捕手》節目中親自下廚,用蛋炒飯紀念與高圓圓的愛情。由於節目錄製地點選在了一家與《深夜食堂》十分相似的私房菜館,這讓趙又廷非常放鬆,主動爆料與高圓圓因一碗蛋炒飯結緣的經過。

2011年,趙又廷與高圓圓因拍攝陳凱歌的電影《搜索》相識相知,並於三年後喜結連理。趙又廷在現場回憶,兩人當年在拍戲之初並不熟悉,但經常會因工作關係與導演和投資方一起聚餐。

因為不喜歡在酒席上大快朵頤,趙又廷常常會偷偷叫服務員點一份蛋炒飯,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一來二去,他發現,豪華的酒宴上,只有高圓圓和他一樣,不喜歡油膩食物。而且他觀察到,高圓圓吃蛋炒飯「食量驚人」,比他吃的還多。

于是,暖心的趙又廷每次聚餐時,都特意囑咐廚師為高圓圓「開小灶」。高圓圓後來才知道,自己每次能吃到美味的蛋炒飯,都是因為趙又廷。於是,兩人慢慢相知相愛,感情與日俱增,迄今成為娛樂圈有名的恩愛夫妻。

趙又廷早前受訪時曾大方表示,「當初第一眼看到高圓圓就驚為天人」,用「我見猶憐」來形容。此次他還在節目中透露,高圓圓當初最打動他的原因是:「善良,孝順,不做作。」他特別讚賞高圓圓戲裡戲外都是一個樣子。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