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首開大型個唱 宣布11月唱回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4日訊】藝人陶晶瑩陶子)即將在11月3日晚間7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展開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出。近日演唱會主辦方「JUSTLIVE就是現場」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結果預告開唱的這位剪影長髮女子就是陶晶瑩

陶晶瑩從1990年高唱《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初試啼聲,而那個熱愛唱歌的女孩依舊在舞台上賣力演出,轉眼邁入第28個年頭,在粉絲的聲聲期盼下,陶子這回終於點頭開唱,而個唱名稱為「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別具意義。

因為她在那年推出《我變了》專輯,《離開我》一曲唱得心碎,成為當時國民失戀夯曲,也奠定暢銷女歌手地位。

1999年對陶晶瑩是個音樂轉捩點,豐華唱片時期推出《我變了》、《愛缺》、《青春》三部曲,陶子用其親近且呢喃口吻、把自身愛情化為詞曲創作,《太委屈》、《離開我》、《那些日子》等歌,詮釋了對於愛的傷與痛,可說是都會女性的代表,給人獨立自主、聰明自信的鮮明意象。

其中,《姐姐妹妹站起來》至今仍是許多歌手演出時最愛選唱的熱場好歌,她這麼形容:「那年第一次成為暢銷歌手,也很難得做出了一張的質量並重的好專輯,然後,人家也終於承認你是歌手。」在自己最愛的音樂舞台獲得肯定。

出道28年,終於要在家鄉台北開個唱的心情,陶子表示:「目前的心情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現在好像沒事,但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她承諾會精心準備,獻給粉絲最好的表演。

而陶晶瑩對待工作的態度認真,就連金牌製作人陳鎮川也戰戰兢兢,給予「沒有她搞不定的事」的高度評價,還以「4快!」來形容:「因為她想法太快、執行力太快、要求結果也太快,事後檢討再重新開始也太快,大家永遠都在追她的腳步。」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