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Trader Joe’s超市 槍手和警方對峙後投降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訊】洛杉磯警方表示,週六逮捕了一名在Trader Joe’s商店內,劫持人質男槍手,結束了長達3小時的對峙,而此次的事件,導致一名女子當場死亡。

一名男子在進入喬氏商店(Trader Joe’s)前在洛杉磯另一個地方被懷疑多次射殺他的祖母和另一名婦女,被警察追趕後,在喬氏商店的外面撞毀了他的車,在那裡他與警察交火後進入人數眾多的商店。

洛杉磯市長加塞蒂(Eric Garcetti)和警方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名男子胳膊受槍傷,並通過電話與警方交談以協商投降,

隨後,這名28歲男子從商店出來,被警方包圍,警方沒有公布他的姓名。

警方在推特上說,嫌疑人在商店中向一名女性開槍,導致她當場死亡。死者身份尚未得到正式確認,但美國廣播公司稱她為商店經理科羅多(Melyda Corado),並引用了她家人的消息。

嫌犯被拘留後,大約20名在商店裡的人湧向街頭。

在警方與憲法對峙期間,空中鏡頭顯示人們使用繩梯從商店櫥窗逃離,警察通過停車場將兒童帶到安全地帶。

在對峙開始一個多小時後,電視上播放了一些人質通過前門離開商店,他們中有人說他們是隱藏在商店後面的員工區域。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正在密切關注局勢,嫌犯被補前川普在推特上說:「洛杉磯警局與聯邦執法部門合作,嫌犯已經被包圍。」

喬氏商店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事件「給人們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創傷,我們心系我們的員工和客戶。我們現在的重點是盡我們所能支持他們。」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