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政令擴大職業培訓 或惠及380萬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訊】爲兌現對美國工人的承諾,提供更多職業培訓及就業機會,美國總統週四簽署行政令,成立專門委員會,來解決美國工人所面臨的新挑戰。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所有人都爲了共同的目標來這裏:培訓、招收和僱用美國工人。」

川普上任以來,美國就業增長持續的時間不斷刷新記錄,各少數族裔失業率屢創新低,越來越多的美國企業積極響應政府決策,爲學生及工人提供職業培訓和就業機會。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呼籲全國的企業和機構簽署新的對美國工人的承諾書,今天有23家企業和協會將承諾擴大學徒計劃。」

川普政府承諾爲380萬美國學生及工人提供就業培訓,在當天的活動中,IBM,洛克希德·馬丁,聯邦快遞,沃爾瑪等多家企業都簽署了承諾書。

隨後川普還簽署了一項新的行政令,成立專門服務於美國工人的總統全國委員會以及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協助並擴大職業培訓,同時也鼓勵和表彰在職業教育、培訓以及勞動力投資方面表現卓越的企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