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10萬歌迷搶票 陳綺貞演唱會再加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人氣歌手陳綺貞將第四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因上週末晚間啟售瞬間湧入超過10萬人在線搶票,造成機台當機兩次,僅有1萬個幸運樂迷能買到票。昨晚(18日),其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為感謝樂迷熱烈支持,宣布將加開明年1月13日場次,再釋出1萬張門票。

陳綺貞睽違五年再度舉辦萬人演唱會,這次推出新概念「漫漫長夜」演唱會,即使已提前開放會員優先購票,希望能疏散流量,但上週六晚上9點啟售時仍湧入超過10萬人在線搶票,開賣不到1分鐘即造成售票系統當機。

而後售票系統緊急搶修,在10點重啟後卻又再度當機,直到半夜12點半才讓樂迷順利購票。讓樂迷緊張直呼:「心臟快跳出來!」也有網友幽默留言:「連買票都是個漫漫長夜馬拉松。」

近期正籌備演唱會、第七張全新專輯的陳綺貞,也在IG上陪網友一起到半夜,留言給大家打氣「再試一下下,辛苦了」。好友梁靜茹更留言直呼「不管,我要坐台上角落」,陳綺貞霸氣說「坐我旁邊」,兩位歌后這一段隔空對話,讓網友直呼可愛。

由於網路上不斷出現加場的聲浪,添翼創越工作室於昨天緊急宣布加開明年1月13日場次,讓更多人能一起參與陳綺貞的20周年。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