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發起聲援王全璋遊行 北京維權人士被控制

7月17號,是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遭強迫失蹤第1103天,一些北京維權人士在向市治安總隊申請之後,準備在當天舉行遊行活動,為王全璋爭取會見律師權、會見家屬權,但所有參加者都被當局控制,遊行被迫取消。

2. 百餘塵肺病工人街頭普教 遭深圳警察攔截

湖南120名塵肺病工人7月16號在深圳開展塵肺病宣傳活動,以期增強公眾認知。他們一早在深圳市中心一個汽車站聚集。聲稱要從廣東徒步走到老家湖南,再從湖南前往北京,但是只走了2個多小時,就在一個公園附近被公安攔截。

3. 河南數百名老兵聚集 要見軍方高層

7月16號,河南數百名退伍老兵聚集在省民政廳外,要求與前來河南調研的中共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見面。據在場老兵介紹,他們沒有見到孫紹騁,只見到了地方的截訪人員。

4. 江蘇萬泰科技拖欠工資社保 員工抗議

江蘇省丹陽市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今年3月起拖欠員工工資、停繳員工社保,員工們集體討薪,老闆抵賴。於是有人憤而在網上發帖揭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