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擬批50億美元築邊境牆 川普為ICE喝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9日訊】美國眾議院週三(7月18日)公布,計劃明年將投入50億美元用於美墨邊境牆建設,並在未來5年內實現對邊界100%的監察。

週三,眾議院撥款委員會(Hous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公布了國土安全部(DHS)2019年預算法案,決定撥款50億美元用於邊境安全設施建設,其中包含新建200多英里的美墨邊境牆

撥款委員會的共和黨議員表示,這50億美元將用於南部邊境的築牆及其相關技術,其中技術資金佔1.26億美元。

該法案還包含了2.23億美元資金,用以在川普政府的要求之上再增加375名邊境巡邏人員,包括140個犬隊。

眾議院撥款委員會稱,該法案開啟了一項5年戰略,將實現對南部邊界100%的監察。

堪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眾議院國土安全撥款小組委員會主席尤德(Kevin Yoder)說,預算法案提供了資源,用以開始沿南部邊界築牆、加強現有的邊境安全基礎設施、僱用更多邊境巡邏人員、並資助拘留非法移民行動。

參議院的2019年國土安全支出法案已獲得撥款委員會批准,該法案撥款16億美元,用以在里奧格蘭德山谷地區(Rio Grande Valley Sector)建築65英里的圍欄。

不過,川普總統曾表示,希望國會批准更多資金用來建設美墨邊境牆。

尤德說,川普將會滿意該法案所提供的築牆資金。他上週表示,希望參議院全體委員會能在8月份為期5週的休假到來前通過該項法案。

總體而言,該眾議院法案為國土安全部提供了514億美元的可自由支配開支 ,比今年的資金增加了37億美元。

但民主黨誓言反對這項法案,聲稱其「完全不可接受」,還指責共和黨議員在迎合川普總統的怪念頭。

川普週二在推文中表示:「民主黨想取消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這意味這我國將有更多犯罪。我想為ICE大聲喝彩!11月份投票給共和黨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