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又值720 法輪功籲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訊】1999年的7月20號,中共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鎮壓,至今19年仍在繼續。為此,在7月20號來臨之際,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再次舉辦活動,希望各界了解真相,伸出援手,共同結束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

7月14號,台灣北部地區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舉行「720反迫害」遊行,隨後在市政府廣場舉行記者會和燭光悼念會,悼念19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樣的燭光,14號在台中、雲林、台南、花蓮等城市同步亮起。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19年來已經有超過4200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有無數無名的數十萬的仍在被關押、遭受酷刑,或是流離失所,或是失學失業,甚至有數以百萬計的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僅僅是因為選擇了自己的善良的信仰。」

台灣多名政要到場聲援,譴責迫害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暴行。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施暴的江澤民,當然要對他行諸於法律。聲援的不只是法輪功,不只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聲援的,是所有台灣人民所信仰的普世價值。」

14號,美國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也在舊金山市區和中國城舉行反迫害遊行。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九評退黨等方陣組成。主辦方表示,今年首次加入「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等橫幅,呼籲民眾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的危害。

遊行組織者之一張虹:「作為法輪功學員,19年的(反迫害)紀念日,讓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真相。邪惡的本身它就是要來破壞世界,迫害人類,而且把道德淪喪。」

遊行所到之處吸引大批觀眾駐足觀看。有遊客表示,早就聽過說中共活體摘取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事實。

義大利遊客Nathalie Kew:「我在全球各地都聽說過中共活體摘除器官的事。遊行是個很好的活動喚起民眾和城市關注問題,來制止如此可怕的罪行。」

加拿大溫哥華部份法輪功學員也在14號舉行反迫害集會和遊行。曾在大陸遭受9天9夜不讓睡覺和飯裡下藥等酷刑的法輪功學員何志維,呼籲人們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何志維:「我所經歷的一切,更加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善良美好,中共的邪惡殘暴,這是一個魔鬼,希望全世界所有正義之士都來關注這件事情。」

溫哥華綠色正義黨主席Dennis Watson:「因為信仰把人關進監獄很惡劣,以任何藉口折磨任何人很惡劣,為活摘器官殺人很荒唐。」

公司老闆Owen Anderson:「(這場迫害)必須停止,我們不認可。」

14和15號兩天,日本法輪功學員則在大阪和京都兩地展開遊行活動,不少民眾由此認識了法輪功並給予高度肯定。

外國遊客:「遊行很不錯,很酷,我喜歡。我喜歡他所倡導的真,善,忍,我覺得這些是偉大的價值觀。」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同一天也在市中心舉行遊行和反迫害集會,多位政要到場支持。

新州自由黨資深成員Andrew Bush:「法輪功學員,他們是我遇到過的最關心他人、最有道德的人,我認為,中共對他們多年來的迫害是嚴重錯誤的,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盡己所能,結束其迫害行徑。」

7月15號,美國洛杉磯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南加州著名景點聖莫妮卡碼頭舉行反迫害集會。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指出,如今整個國際的正義力量已經認清中共的本質,並開始對其進行制裁。他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深深的敬意。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