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通權益組織站出來 喊話州府候選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訊】週二,八個交通權益組織代表,呼籲投入州選舉的各位候選人,為紐約市提供穩定且持久的撥款和交通政策。

「乘客聯盟」執行董事 John Raskin:「我們需要解決地鐵和巴士系統的危機,紐約市的公交很差勁,這種情況,直接影響的就是最脆弱、貧窮的紐約客。」

權益組織支持市運輸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提出,為期15年的「快速向前」公交修復(Fast Forward)計畫,然而,改善整體交通需300億美元。權益組織推舉,由市長的FixNYC交通擁堵費計畫來取得資金。

目前,在曼哈頓96街以南,針對計程車和網路叫車車輛,加收交通擁堵費的計畫,已經啟用,將在明年1月實施。

而權益組織要求,在60街以南,也針對私家用車和卡車,收取擁堵費。

「州項目提倡組織」資深副總裁 Kate Slevin:「交通擁堵費是公平的,也會減少路上車輛,是我們早就該做的。」

另外,他們還要求州府,讓紐約市交通局擁有完整權限,增設超速照相機、交通燈號和街道設置。

「交通替代組織」執行主任 Paul Steely White:「我們要州府了解,紐約市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街道,紐約市應該要有權利設置安全機制,像超速照相機。」

交通權益組織,將把完整計畫傳達給州府各位候選人,希望將來能被採納。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