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中選出 川普今宣布大法官提名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在週一晚9點,宣布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他透露,將在4名優秀候選人中進行選擇。

川普週日搭「空軍一號」離開新澤西州高爾夫球俱樂部前透露,對於大法官人選,他接近於作出最終決定。

川普:「我已非常接近作出最終決定。我相信這個人會幹得很出色。」

他表示,有4位大法官候選人,每一位都非常優秀。

記者:「你將在何時作出決定?」

川普:「我可能會在今晚或明天12:00之前作出決定。我想我們將在9點開會……。」

週一一早,川普又發推文說:「我將於今晚9點宣佈(大法官提名人)。」

消息人士告訴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這四名候選人都是上訴法庭法官,包括46歲的艾美・柯尼・巴雷特、53歲的凱文諾、51歲的凱迪里奇以及53歲的哈迪曼。

川普這次提名大法官,很可能影響最高法院和美國法律體系整整一代人。

在通過參議院確認後,提名人將替代六月底宣布退休的大法官肯尼迪。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