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政府取消教育「平權」原則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訊】2018年7月3號,川普政府宣布取了消歐巴馬時代對學校執行平權法案的指導原則,這對華人來說是好消息,可是很多中文媒體扭扭捏捏不肯給人家點個讚,你們是站哪頭的?共產黨還是華人,出來走兩步呀。

咱們詳細說一下這個《平權法案》,這個法案是1961年由肯尼迪總統簽署通過的法案,要求美國僱主不能歧視任何員工或申請者,這包括了種族,信仰,膚色或者國籍等因素。後來這種平權的概念包括進性別,也就是不能歧視男女僱員。這個初衷是非常好的,但是在50多年的漫長時間裏,共產主義開始滲透進來。

共產文化中的平均主義滲透進平權的思想,把對等權利的概念給扭曲成了平均的概念,這就是今天的平權內容,美國大學的入學名額要按照人種進行平均。這就造成了亞裔入學難的問題,因為咱們在美國佔的人口比例少。目前亞裔是教育平權思想最大的受害者。維基百科上舉了些例子,普林斯頓大學的錄取中,亞裔的錄取者的SAT成績需要比白人、西裔、非裔的成績分別高出50、235、280分。哈佛大學的錄取中,亞裔需要比白人、西裔、非裔分別高出140、270、450分。

與這個形成對比的是加州大學,沒有實行平權原則,2013年入學的大一新生中36%是亞裔。這個對比大家看清楚了吧,平權原本的原則就是一樣的高考成績,不論你是什麼種族都應該進大學,而不是共產文化搞的平均,各個種族按照人口分上大學的指標。

其實,東西方的共產文化是一樣的,都是否定人類的傳統文化,在階級內部平均。中共在改革開放之前,教育平均怎麼搞的呢?不要教育,讓所有人都無知,這就平均了,甚至說「知識越多越反動」,取消大學教育。中共的想法是大家都不學習傳統文化,就沒有人知道它在做惡了。文革之後,中共考大學要推薦的,上大學名額在所謂的工農兵這些階級中平均,當時叫推薦,有指標的,至於地主、富農的子女是沒有受教育權的。

改革開放之後,鄧小平恢復了高考,大家才可以考試,大家發現中共罵了半天科舉,還是傳統文化最公平。即使這樣,中共的高考還是根據戶口本進行平均,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看看各省的高考錄取分數線與北京的不同,大家就明白了。再後來,江澤民搞了教育產業化,那就是用錢進行平均了,寒門子弟就很難出頭了。美國的這種平均主義搞到最後,上大學的指標不是根據工農兵,而是根據人種,本質是一樣的,都是共產文化中的平均主義。

共產主義這種平均主義的教育後果是人才的凋零、社會道德的下滑。有人可能質疑我說,你說的太嚴重了。咱們做個對比,大家就知道。廣東有個南海縣,明朝的時候出了進士從軍的袁崇煥,清朝的時候出了「公車上書」的康有為,這兩個人都是讀書人,南海——書香之地。

共產黨時代呢?這個地方叫東莞了,色情氾濫,這是誰的責任?共產黨。咱們華人不論在東西方都好,都受到共產文化的欺壓,拋棄共產才是華人的出路,至少現在看來,咱們孩子上大學的機率大好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