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抹黑失敗 法輪功學員國際論壇講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訊】週六(7月7日),中共的「御用學者」意圖在美國費城召開的一個國際論壇上抹黑、污衊法輪功。結果當法輪功學員來到現場後,發生戲劇性轉變,大會組織者邀請法輪功學員成為主講人,讓各國學者了解真相。

美國精神病學專家楊景端醫生介紹,這個會議是一個專門研究膜拜團體的機構(ICSA)主辦的。

來自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北京聯合大學的一些所謂「學者」,試圖在會上重複對法輪功的污衊、掩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罪行。

美國精神病學專家 楊景端醫生:「我們如果了解一下他們的背景:他們都是研究馬列主義的,研究共產主義的。他們根本不是心理學或精神方面的專家。他們以所謂「反邪教」的方式出現,完全是為了實現把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海外的戰略策略。」

費城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場外抗議,呼籲主辦方了解真相、不要幫助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佛學會大費城地區發言人Terri Morse:「我們要求主辦方不要助紂為虐。不要讓這些中共代言人散佈污衊,不能讓迫害繼續。」

了解真相後,會議組織者要求大陸與會者拆下誣衊法輪功的海報。原定發言的中共「學者」最終沒有現身,主辦方隨即取消了他們的發言,邀請法輪功學員介紹在中國被迫害的經歷。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表示,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是有目共睹的。

張而平:「聯合國的酷刑專員表示,中國四分之三的酷刑案例發生在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更令人髮指的是器官活摘還在發生,最近有很多報導。美國國會、歐盟議會都發出譴責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嚴酷迫害。這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一場人權迫害。試想,這些會議組織者他們會請納粹的代表到自由社會來表達支持納粹的觀點嗎?。中共的所作所為和納粹有什麼區別呢?」

他認為,中共政府派出的這些人到美國來污衊法輪功,應該受到美國的法律制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對這些參加會議的中共「學者」發出了追查通告。「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李和平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