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辰:央視廣告帶衰? 梅西C羅內馬爾撞牆

今天比利時2:1勝了巴西,時隔32年再次晉級半決賽。上半場巴西隊自擺烏龍送禮,隨後比利時擴大戰績,雖然下半場巴西隊扳回一球,終歸無力回天,敗下陣來。

隨著巴西隊的出局,本屆世界盃將變成歐洲杯,南美洲的烏拉圭和巴西雙雙出局,亞洲隊止步八強,非洲隊止步小組賽。在上屆世界盃賽半決賽中,巴西隊以1比7慘遭德國隊血洗,本屆杯賽志在奪冠,沒想到卻止步八強。

至此,阿根廷、葡萄牙、巴西分別不敵對手,一代球星梅西、C羅、內馬爾淚灑綠茵,告別本屆世界盃

對此,朋友傳來消息驚呼:「央視的廣告真毒,梅西、C羅和內馬爾都做了中共央視廣告的主角,結果都提前回家了。看來以後再也沒人敢接央視的廣告合同了。」

按照央視主持人白岩松的說法,中國除了足球隊沒去俄羅斯世界盃,其他都去了。中國企業豪擲巨資,成為本屆世界盃最大金主。根據市場研究機構Zenith統計,2018世足賽期間,各國企業投入廣告費用總計24億美元,其中又以中國企業廣告支出最多,達到8.35億美元,是美國的兩倍多,更遠高於東道主俄羅斯的6,400萬美元。

央視發消息說,這是央視最好的一屆世界盃廣告。梅西、C羅和內馬爾都成了央視播放的廣告主角,看看網友們對此的評價。

央視廣告有毒,服不服,梅西、C羅、內馬爾全送回家,還有沒回家的麼?」

「央視世界盃廣告三大天王:梅西、C羅、內馬爾,全都回家了!」「是不是接中國廣告的都涼了?」「央視廣告無敵毒藥,梅西和C羅已經毒回家,今天是內馬爾。」

還有的網友提出疑問:代言的廣告在央視播出的巴西隊也走了!是巧合還是⋯⋯?

C羅、梅西和內馬爾都是當代足球巨星,戰果豐碩。

C羅被譽為葡萄牙足球王者,現效力於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也是現任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隊長,曾多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以及五度奪得金球獎。他亦是葡萄牙國家隊史上進球數最多的球員。C羅的明星效應及其代言大量周邊產品、廣告及肖像權等,使他成為全球最高薪球員之一。

被譽為阿根廷潘帕斯高原上巨人的梅西擅長用左腳,尤其以極為細膩的盤球技術、非凡的控球能力、豐富的創造力、難以置信的進球及助攻頻率而舉世聞名。出道至今梅西職業生涯一直效力巴塞羅那,並隨隊橫掃多項賽事冠軍,包括四次歐洲聯賽冠軍杯冠軍和八屆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他是歷史上首位奪下五屆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員,被媒體、名宿和球迷廣泛認定為世界球壇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亦被球王馬拉多納視為「完美接班人」。

內馬爾是桑巴軍團領軍人物,司職前鋒,現時效力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並擔任巴西國家隊隊長。90後新生代吸金王的內馬爾是新時期的「貝克漢姆」。他已經褪去年少時的輕狂,穩重操控抓住球場上風雲善變的瞬間,本屆世界盃將是內馬爾證明自己的絕佳時機。

一代球星們都沒能在俄羅斯世界盃上發揮應有的實力。

梅西跟冰島比賽點球踢不進,之後跟克羅地亞比賽,阿根廷0:3慘敗,爆出冷門,整場比賽似乎看不到梅西的存在。

C羅發揮也失常,跟伊朗隊比賽中點球被撲出。跟烏拉圭比賽,葡萄牙隊全場控球時間多達61%,射門次數多達20次,僅有7次射正。比賽中,C羅抱怨對手拖延時間及葡萄牙多次前場被侵犯都被裁判忽視,被出示黃牌,即使葡萄牙隊贏下比賽,C羅下一場也無法登場,兩黃牌停賽一場。最後,C羅啞火孤掌難鳴,葡萄牙1:2負給烏拉圭。

巴西隊在跟比利時比賽中,自擺烏龍送球。內馬爾因之前假摔和作秀太多,到真的摔倒時,也沒得到裁判公正判決,變成「狼來了」的現實版。

看來,凡是沾上了共產黨的邊,就會帶衰。德國因為接受了中共贈送的馬克思像,戰車翻傾,成為小組墊底,製造了德國歷史上最悲慘的一幕。梅西、C羅和內馬爾成央視廣告主角,球隊早早打包回家。剛剛結束的俄羅斯對克羅地亞比賽結果是5:6,看來俄羅斯跟共產黨還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不過畢竟已經拋棄了共產主義,占著地利,俄羅斯也創造出歷史最佳成績,躋身八強。

本屆世界盃冠軍花開誰家呢?個人看好法國隊。別的不說,單在世界G20峰會上,當時東道主德國默克爾利用集體拍照羞辱美國總統川普,把他安排在最邊位置,而中共領導人被安排她身邊的中間位置,法國馬克龍從最後一排,跨越歐亞非多國領袖,來到被安排在最邊上川普身邊力挺。這就夠了。眾所週知,川普堅持站在神的一邊,堅決反共。回頭想想默克爾的態度,就明白了為什麼德國隊會輸的那麼慘。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