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比利時晉級四強 南美球隊全軍覆沒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世界盃1/4決賽,週五打響。法國隊和比利時隊,分別戰勝烏拉圭和巴西,闖入四強。至此,南美洲球隊全軍覆沒。

8強戰,法國與烏拉圭率先登場,烏拉圭射手卡瓦尼本場因傷無法上場,讓烏拉圭的進攻受到不小影響。

上半場第40分鐘,法國隊抓住機會,格里茲曼右路開出任意球,4號瓦拉內飛身衝頂將球蹭進球門死角,打進個人代表法國隊在世界盃上的首粒入球。

下半場第61分鐘,法國擴大領先,格里茲曼一腳威脅不大的射門,卻因為烏拉圭門將穆斯萊拉撲球脫手,讓球意外彈進球門。

接下來的比賽,烏拉圭隊始終找不到破門的好辦法,最終0:2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法國自2006年德國世界盃之後,再次打進半決賽。

第二場比賽由巴西迎戰比利時。

比利時隊僅用30分鐘就把巴西隊逼上絕路,第13分鐘比利時獲得角球,球飛入禁區砸在巴西隊費爾南迪尼奧的肩膀折射進自家大門,巴西隊自擺烏龍。

第31分鐘,比利時發動防守反擊,7號德布勞內禁區外突然起腳攻門得手,比利時上半場過半就取得2:0的夢幻開局。

到了下半場巴西隊大舉壓上,進攻極具壓迫性,但直到第75分鐘才扳回一球,庫蒂尼奧傳中,精準的找到隊友,由8號奧古斯托頭球破門,追回一分的巴西隊也看到了勝利的希望。

但比利時隊還是在比賽最後階段頂住了巴西的狂轟濫炸,將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比利時歷史上第二次打進世界盃四強,將於7月10號在聖彼得堡,與法國隊爭奪決賽門票。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