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變81週年 南加州僑團緬懷先烈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訊】今年是七七事變81週年,近日,南加州僑界各大社團在蒙特利公園市二戰紀念碑前舉行「七七事變」及「中華民國全面抗日戰爭」八十一週年紀念活動

活動以中華旗隊進場展開序幕。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JCUAA)會長孫華翊:「當然我們知道8年的抗戰,日本侵華,我們死了大約2千萬貧民,還有超過三百萬的將軍士兵,今年已經是第81年,我們永遠記在心裡。」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大使朱文祥,國會眾議員趙美心等皆到場獻花致敬。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每一年的紀念活動,讓下一代了解歷史。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孫華翊:「我們對這件事情可以原諒,但是我們不能忘記,今天我們邀請了僑界的各個僑團跟我們一起在這邊為紀念抗戰81週年獻上我們的祈禱,希望將來世界上都是和平,不再有戰爭。」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