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獨立日出行或破歷史紀錄 紐約州緊急應對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訊】獨立日,不少朋友出行旅遊,這有一些出行指南供大家參考,也提醒司機注意安全,不要酒後駕駛。

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今年在獨立日期間出行的民眾,將會衝破歷史紀錄,達到4690萬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超過5%。

出行民眾預計會駕駛大約50英里或更多,而出行的高峰期在7月3日(星期二)。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週二宣布,紐約州所有高速公路、橋樑的建設工程將暫時關閉,直到7月5日才繼續進行。

這是為了讓在獨立日前後出行的通勤族,能減少交通堵塞的情況,以及縮短在路上的時間。

庫默還補充,通勤族需要嚴格遵守州交通法律,在碰到警車、消防車以及救護車時,需要減速,小心駕駛。

紐約州高速公路管理局(New York State Thruway Authority,簡稱NYSTA)鼓勵駕車人士,下載他們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NYS Thruway Authority ,獲得即時的交通資訊和導航服務。

民眾也可以在出行前,撥打511或到網站www.511ny.org,免費查詢路面的交通狀況。

而節假日車禍高發,去年獨立日期間,紐約州就發生了至少152起車禍,造成3人死亡,248人受傷。

今年獨立日,紐約市警局將在多交通高峰地點設檢查站,加強道路巡邏,派出便衣警車,加強取締酒後駕駛。紐約州警也將在這段期間加強公路執法。

酒駕被逮捕,可能面臨坐牢、吊銷駕照和高達1萬美金罰款。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