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勝英格蘭奪小組第一 日本幸運出線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足球世界盃小組賽,在週四結束了最後兩個小組的爭奪,哥倫比亞隊戰勝塞內加爾出線,日本隊雖然輸球,仍幸運闖進16強。另一組的比利時戰勝英格蘭,兩隊雙雙晉級。

H組最後一輪小組賽,日本雖然0:1不敵波蘭隊,但還是拿到16強入場券。

第59分鐘,波蘭隊開出前場任意球,5號貝德納雷克在後點將球踢進,打破僵局。之後,日本隊直到比賽結束也沒能追平比分。

同組另一場比賽,只有3分在手的哥倫比亞最後一場必須戰勝塞內加爾才能晉級16強。

身穿黃色球衣的南美勁旅也在第73分鐘,通過一次角球機會,13號米納搶點頭球破門得分。

最終哥倫比亞在H小組中後來居上,兩勝一負積6分以小組頭名出線。

輸球的日本與塞內加爾不僅同積4分,而且淨勝球、進球數也全部相同,但日本隊因黃牌總數比塞內加爾少兩張,因此在公平競賽積分上力壓塞內加爾,幸運的奪得小組第二,成為唯一一支闖進16強的亞洲球隊。

最後進行的G組比賽裡,早早確定出線的比利時和英格蘭,本場都將多名主力隊員換下,以保存實力。

下半場第51分鐘,18號賈努扎伊打進全場唯一進球,幫助比利時隊取得勝利,比利時隊獲得G組第一,將在16強戰中迎戰日本隊,英格蘭隊的對手則是哥倫比亞。

另一場比賽,已經提前出局的突尼斯以2:1擊敗同樣面臨淘汰的巴拿馬,40年來首次在世界盃上取勝。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