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維權人士北京拉橫幅要求平等權利

6月26號,來自大陸各地十多名維權人士,在北京南站附近拉橫幅,呼籲完善國家制度、保障人權,讓人人都享有醫療、養老的公平待遇。

上海維權人士北京上訪遭刑事拘留

上海身患癌症的維權人士凌榮辰,因房屋糾紛到北京上訪,遭上海市政府駐京辦截訪人員強制遣返上海後,6月22號被上海黃浦公安分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關押在上海市黃浦區看守所。

福州12位冤民進京旅遊 遭截訪

福州12位冤民乘坐火車前往北京旅遊,但6月25號早晨剛剛抵達北京西站,就被持槍的鐵路警察在站台上攔截,4人當場被抓、4人下落不明,另外4人則混在其他乘客中成功走脫,並於當天到達天安門廣場。

廣州維權人士梁頌基梁一鳴被刑拘

被廣州警方強迫失蹤二十多天的廣州維權人士梁頌基和梁一鳴,日前確認已經被刑事拘留,但廣州市荔灣區看守所拒絕他們的朋友為他們存錢存物。梁頌基和梁一鳴在「六四」29週年紀念日前夕被抓走,具體原因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