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當街打母扯髮拖行 引發眾怒遭群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7日訊】山西陽泉一不孝女向母親討要3000元錢未果,當街毆打母親,拽著母親的頭髮在地上拖行。現場民眾見狀阻攔,該女子不聽仍繼續毆打母親,引發眾怒,女子遭民眾群毆。

6月24日,山西陽泉的微信朋友圈瘋傳一段視頻,當地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向母親索要3000元人民幣未果,當街毆打其母。

從網傳視頻顯示,該女子拽著母親的頭髮,一路拖行,老母親被拖倒在地上,她仍拽著母親頭髮,拖行數十米。現場有民眾上前勸阻,該女子罵罵咧咧地說,這是她母親,欠她錢未還。

被女子毆打的老婦人說,她沒欠錢,女子立即手指著母親一頓亂罵。女子的不孝行徑引起民眾公憤,見該女子不聽勸阻,仍繼續毆打母親,眾人將女子包圍群毆,場面一度失控。隨後有警方將女子帶走調查。

當晚,當地官方微信通報該事件,指涉事女子患有精神分裂症,已送到精神病醫院治療。不過有網友質疑,官方是否因該事件影響惡劣,以此來掩飾。

這起女兒當街毆打母親的視頻在網路熱傳,群情激憤,網友紛紛感嘆,大陸社會風氣愈發敗壞,人倫失常。據報導,類似此女毆打母親的事件在各地曾發生多起。

4月27 日,在四川宣漢下城壕街上,一女子與自己母親發生爭執,並當街扇其母親一耳光。旁人看不下去紛紛上前阻止。沒想到,該女子竟要揮手打勸阻的路人,其母親還一直維護著自己女兒。現場一名男子實在看不下去,一腳將女子踹倒,圍觀群眾紛紛喊道「打的好」!

中華大地自古尊崇孝道,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可中共49年奪取政權後,歷次運動毀壞傳統文化,敗壞人倫,在大陸罕見出現,兒女公開批鬥父母,與父母決裂,甚至打死父母的慘劇。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揭示,這種全民參與、人人批鬥的運動,把以家族倫理為基礎的傳統中國社會價值觀,從中國人心中掃除殆盡,使傳統社會價值完全崩潰。「共產邪靈」就是通過破壞中華傳統文化、敗壞道德從而毀滅人類。

(記者羅婷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